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县供电公司:“四诊”确保双节供电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 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梁彩仙)“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为确保“双节”期间郸城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郸城县供电公司及时成立保电小组,完善应急预案,推进“四诊”举措,全力做好“双节”保电工作。

一是实行“巡诊”,加强设备运行维护管理,提前组织力量对配网、变电设备进行了“地毯式”的巡视检查,对巡查出的隐患及时予以排除,确保供电设备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二是实行“特诊”,对医院、电视广播台、政府等重要用户开展节前用电安全特检,检查其供电线路、配电设备运行情况,确保安全可靠供电;三是实行“急诊”,成立21个应急抢修服务队,要求抢修人员24小时值班,备足抢修物资和设备,及时响应客户报修;四是实行“会诊”,开展一站式服务,减少中间环节,致力提高服务效能和办事效率,为用电客户营造一个和谐的供用电环境,全方位确保“双节”供电无忧。

新闻线索邮箱 :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 :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郸城县 供电公司 四诊 双节 供电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县党政考察团来永考察学习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8月30日,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带领该县党政考察团一行来到我市,考察学习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市长李中华,市领导李宗岩、王琴芝、栗团结、吴英杰、孙虎等陪同。

  • 郸城县纪委:“五个一”树廉洁家风

    8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对郸城县纪委开展的“树立良好家风 纪检干部做表率”和“五个一”活动进行批示,给予充分肯定。截至目前,郸城县纪委已收集家风故事26个、家规家训52条,走访30个纪检干部家庭,收集各类建议和意见13条。

  • 郸城县洺河水系治理提升工程开工

    8月23日,郸城县洺河生态水系黑臭水体治理与环境景观提升工程举行开工典礼。洺河发源于汲冢镇,流经汲冢、胡集、城郊、双楼、秋渠等乡镇,进入安徽省太和县,在安徽境内进入黑茨河,最终汇入淮河,郸城境内全长约40.4公里。

  • 郸城县率先完成洁净型煤仓储配送体系建设

    摘要

  • 郸城县率先完成洁净型煤仓储配送体系建设

    按照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的决策部署,为做好洁净型煤替代散煤和普通型煤工作,郸城县加快推进洁净型煤仓储配送体系建设,切实控制燃煤污染,净化人居生存环境,打造生态美丽郸城。县工信委对照“十统一”标准,盯紧看牢、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不降低标准,确保生产仓储和配送网点顺利完成。

  • 郸城县“1+5+5”党建模式助力脱贫攻坚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部署,郸城县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创新“1+5+5”党建工作模式

  • 郸城县“1+5+5”党建模式助力脱贫攻坚

    通过“1+5+5”党建模式,郸城切实提高了全县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筑牢了脱贫攻坚“指挥部”,建强了脱贫攻坚“排头兵”。今年以来,全县落实产业扶贫项目232个,新建贫困村活动场所19个,化解群众矛盾12起,真正做到了以党建助脱贫、以脱贫促党建。

  • 郸城县委统战部以党建促扶贫

    虎岗乡后赵行政村是郸城县委统战部驻村扶贫联系点,现有党员57名。定期召开党员大会、党小组座谈会,积极向党员宣讲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与党员交心谈心,统一党员思想,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开展各项扶贫工作。

  • 郸城县农机购置补贴惠农民

    为确保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更加规范,真正惠及农民,郸城县做细、做好、做实、做严补贴工作的各个环节。该县认真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建立责任机制,从方案制订到补贴实施,全程严格审查把关;严把核实关,真正做到“见人、见机、见发票”和“人机合影、签字确认”;对享受购置补贴的农机户,签订两年内不得出卖或转让的承诺书,严堵补贴漏洞。

  • 郸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雷电灾害防御工作

    进入雷雨多发的夏季以来,郸城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前防范,扎实做好雷电灾害防御工作。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