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小辣椒铺就致富路

2017-08-15  来源:周口日报

190t1sfq.jpg

  8月11日,郸城县汲水乡一辣椒加工点的工人正在紧张工作。近年来,该县坚持以科技扶贫促进富民产业培育,不仅增强了贫困农民自我发展能力,而且有效增加了农民收入。据悉,汲水乡辣椒种植面积约3.6万亩,每亩收入可达3500元以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致富路 小辣椒 汲水 农民收入 郸城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发改委助推帮扶村迈上致富路

    8月5日8点钟刚过,炎炎骄阳就把巩义市宋陵公园北门广场炙晒得火烤一样。但更让人心感暖热的是,巩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在这里,为所联系帮扶的鲁庄镇后林村,举办一场声势浩大的农产品推介会。

  • 安阳市:“旅游+扶贫” 铺就致富路

    随着旅游产业扶贫的深入推进,安阳市越来越多曾经鲜为人知、风景秀美的村庄开始走进人们的视线,成为让人流连忘返的热门景区,“旅游+扶贫”铺就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道路。

  • 安阳市:“旅游+扶贫” 铺就致富路

    随着旅游产业扶贫的深入推进,安阳市越来越多曾经鲜为人知、风景秀美的村庄开始走进人们的视线。

  • 荥阳牛口峪第一书记心系惠民致富路

    村庄脏乱变整洁、旱地变良田、完善图书室、儿童活动中心,新建垃圾集中清运点、安装覆盖全村的无线广播....... 你也许不相信,这些都是荥阳市科技局选派到牛口峪村担任“第一书记”马剑同志到村任职后带来的巨大改变。

  • 淅川县9万人种植林果走上致富路

    “我前年种的宝盈密梨,今年就见效益,亩收入在3000元以上。”7月7日,淅川县厚坡镇王河村村民申光信在自家梨园里忙着除草。这是淅川县通过发展特色林业助推脱贫致富的一个缩影。

  • 淅川县9万人种植林果走上致富路

    “我前年种的宝盈密梨,今年就见效益,亩收入在3000元以上。”7月7日,淅川县厚坡镇王河村村民申光信在自家梨园里忙着除草。这是淅川县通过发展特色林业助推脱贫致富的一个缩影。

  • 淅川县9万人种植林果走上致富路

    淅川县积极鼓励和引导有能力的组织和个人创办林果合作社,有效减少市场风险,提高了市场竞争力。

  • 淅川县开发林果品牌产品 9万人走上致富路

    我前年种的宝盈密梨,今年就见效益,亩收入在3000元以上。”7月7日,淅川县厚坡镇王河村村民申光信在自家梨园里忙着除草。这是淅川县通过发展特色林业助推脱贫致富的一个缩影。

  • 淅川县9万人种植林果走上致富路

    淅川县不断加大林果品牌产品的开发,10万亩“丹江红”牌软籽石榴、5万亩“渠首”牌柑橘已通过产地认证,建成千亩以上石榴、核桃等林果基地60个,山区群众的40%收入来自林果业,有9万人通过种植林果走上致富路。

  • 金砖控股集团:企业回馈社会,为村民修出一条致富路

    目前中国,村有两种:自然村与行政村。自然村是指中国农村地区的自然聚落,北方平原地区的自然村通常比较大,

  • 民权县龙塘镇浑西村村民巧手“编”出致富路

    6月27日,民权县龙塘镇浑西村村民在编织藤椅。近年来,民权县龙塘镇大力推行投资少、风险小、见效快的家庭作坊式扶贫项目,把“扶贫车间”建在农户家中,加快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步伐。

  • 种植120余座大棚葡萄 鲁山县南水北调移民致富路上尝甜头

    “大棚葡萄熟得早,卖相也好,基本上不打药,每公斤价格比露天的贵出4元以上,我这一棚子‘维多利亚’品种,少说也能卖上两万元。河扒移民新村地处鲁山县辛集乡东南方向4公里处,为支援国家南水北调工程建设,2010年9月,南阳市淅川县盛湾镇河扒村348户1447名村民搬迁安置到这里。

  • 郏县王集乡徐庄村:小扫帚引领致富路

    6月18日上午,记者走进郏县王集乡徐庄村扫帚加工户李中亮家,只见庭院里堆满了做扫帚用的竹苗。李中亮乐呵呵地说:“竹条是自家的,不用花钱买,农闲时整理竹条扎扫帚,花点力气,一年赚个万儿八千不成问题。

  • 西平县柏苑街道芳庄社区干部杨恒带动群众走致富路

    作为芳庄社区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的产业带动帮扶措施,芳庄社区干部杨恒今年带头成立了脱水蔬菜种植合作社,前期种植红葱头100余亩,播种期和收获期共用工3600人次,用工人员多为家庭贫困人员,有效带动本社区留守贫困群众增收创收。

  • 淅川:农民变工人 走上致富路

    截至目前,淅川县107家企业已完成村企结对122对,实现企业帮扶全覆盖。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