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郸城县洺河水系治理提升工程开工

2017-08-24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吴河)8月23日,郸城县洺河生态水系黑臭水体治理与环境景观提升工程举行开工典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出席开工仪式。市水利局、环保局等有关职能部门领导,郸城县四个班子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副处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等共同见证郸城发展建设中这一历史时刻。

  洺河发源于汲冢镇,流经汲冢、胡集、城郊、双楼、秋渠等乡镇,进入安徽省太和县,在安徽境内进入黑茨河,最终汇入淮河,郸城境内全长约40.4公里。

  洺河治理工程投资巨大,预计工期18个月,对洺河及其流域调水渠、五里河、劳武河、杨白沟“三河一沟一渠”进行全面彻底治理和沿岸景观绿化、美化,实现沟渠相通、水城相连,活水流动、复始循环,形成“三河串三园、一沟一渠衔两珠”的蓝绿相映、一节一色、一段一景的滨河景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郸城县 治理工程 工程开工 开工仪式 河水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县率先完成洁净型煤仓储配送体系建设

    摘要

  • 郸城县率先完成洁净型煤仓储配送体系建设

    按照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的决策部署,为做好洁净型煤替代散煤和普通型煤工作,郸城县加快推进洁净型煤仓储配送体系建设,切实控制燃煤污染,净化人居生存环境,打造生态美丽郸城。县工信委对照“十统一”标准,盯紧看牢、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不降低标准,确保生产仓储和配送网点顺利完成。

  • 小辣椒铺就致富路

    8月11日,郸城县汲水乡一辣椒加工点的工人正在紧张工作。近年来,该县坚持以科技扶贫促进富民产业培育,不仅增强了贫困农民自我发展能力,而且有效增加了农民收入。据悉,汲水乡辣椒种植面积约3.6万亩,每亩收入可达3500元以上。

  • 郸城县供电公司:为农户开出节电“秘方”

    摘要

  • 郸城县供电公司:为农户开出节电“秘方”

    “电视关机后要拔掉插头,减少待机时间;空调要定期清洗隔尘网,这样可节电30%以上……”8月7日,郸城县供电公司“节电服务小分队”在该县城郊乡集市区设立咨询台,向过往农户宣传节约用电知识。

  • 郸城县农机购置补贴惠农民

    为确保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更加规范,真正惠及农民,郸城县做细、做好、做实、做严补贴工作的各个环节。该县认真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建立责任机制,从方案制订到补贴实施,全程严格审查把关;严把核实关,真正做到“见人、见机、见发票”和“人机合影、签字确认”;对享受购置补贴的农机户,签订两年内不得出卖或转让的承诺书,严堵补贴漏洞。

  • 郸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雷电灾害防御工作

    进入雷雨多发的夏季以来,郸城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前防范,扎实做好雷电灾害防御工作。

  • 郸城县城郊乡脱贫攻坚党旗红

    把党建活力转化为脱贫攻坚动力,把党员干部示范标杆立起来,拓宽致富渠道,鼓励、支持和吸引在外优秀共产党员返乡创业,带领贫困群众致富。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开路先锋,全乡党员共结对帮扶困难户313户,真正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

  • 高温下的“清凉使者”--郸城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保供电侧记

    盛夏,到处热浪滚滚。进入七月,在用电负荷日日攀升的郸城县城,人们仍然可以惬意地吹着空调,凉爽丝毫不减。

  • 男子网上肆意造谣被行政拘留

    近日在网上疯传的“河南郸城交警无法无天收黑钱”和“郸城天然气管道发生严重泄漏”的帖子是谣言。6月28日,周口晚报记者从郸城县公安局获悉,造谣发帖者侯某已被行政拘留。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