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县供电公司:为农户开出节电“秘方”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梁彩仙) “电视关机后要拔掉插头,减少待机时间;空调要定期清洗隔尘网,这样可节电30%以上……”8月7日,郸城县供电公司“节电服务小分队”在该县城郊乡集市区设立咨询台,向过往农户宣传节约用电知识。

酷暑时节,随着气温的不断增高,农村用电量也越来越高。但是由于部分农民节约用电常识欠缺,有些用户各种电器一齐开,让线路不堪重负,有的怀疑自家的电表快了,更有甚者担心耗电,干脆把电器当成摆设不用。针对这些情况,郸城县供电公司于7月初成立了21支“节电服务小分队”,深入乡镇集市、村庄,利用展板、画册、宣传单向广大农户宣传节电常识,提供咨询服务并量身定制节电“秘方”,为农民提供安全用电、线路维护及整改、电器安装等“保姆式”服务,确保农民朋友用电舒心。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开展节约用电专题宣传23场,开出节电“秘方”5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26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0份,受到广大农户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郸城县供电公司:为农户开出节电“秘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荣获全省农信社创意营销方案大赛三等奖

    7月25日,全省农信社2017年技术比武创意营销方案大赛在省联社举行,商水农商银行的新品牌“4V”推广营销方案代表周口市农信系统参加了本次大赛。

  • 太康西瓜滞销愁坏瓜农 驻村书记多方奔波助销10万斤

    近日,太康县王集乡肖庄村宋诗云等10名贫困村民,显得格外高兴,让他们一直发愁的滞销西瓜,在驻该村第一书记李凤的帮助下,终于有了出路,2天内销售了10万余斤。

  • 淮阳联社借力“荷花节”开辟宣传新阵地

    淮阳县作为豫东平原旅游区中心县城,省级历史文化名城,各类民俗庙会众多,淮阳联社利用“荷花节”期间客流量大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以“弘扬伏羲文化,普及金融知识,助力县域发展”为主题的业务宣传活动。

  • 淮阳联社举办2017年度通讯员培训班

    7月23日,淮阳联社举办了2017年度通讯员培训班,邀请到周口市委信息调研室、周口市农信办综合科在写作与信息宣传方面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授课,全辖40余名专、兼职通讯员参加培训。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