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县质监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fpBOyoCL..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衡霞光 白青) 7月3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领导指示精神,太康县质监局党员干部在局二楼会议室举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副局长李华东同志跟大家一起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和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王桂荣同志作出总结:

 一是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廖俊波同志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最高追求,注重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牢记党性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用生命和行动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对百姓的热爱。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就要像他那样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牢政治方向,筑牢思想根基,努力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的好干部。

 二是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廖俊波同志对群众有深厚感情,经常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倾听群众意见和诉求,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就要像他那样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用真情和实绩赢得广大群众的信任。

 三是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廖俊波同志当事不推责,遇事不避难。面对政和落后状况,克难前行,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就要像他那样立足岗位、担当负责,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四是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廖俊波同志勤奋敬业,几十年如一日,对工作孜孜以求,舍小家、顾大家,夙夜在公,废寝忘食,从不叫苦叫累,一直忙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就要像他那样勤勉敬业、忘我工作,始终保持无私奉献、实干拼闯的工作激情。

 五是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廖俊波同志严格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坚持廉洁从政用权、修身齐家,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就要像他那样严于律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官,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最后王桂荣同志说:“通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把学习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提振精神,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太康县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太康县 质监局 廖俊波 先进事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夸大宣传鼓吹质量 太康县10家锅炉企业被约谈

    7月25日,太康县工商局依法约谈该县10家锅炉企业相关负责人,责令这些企业立即对自身存在的经营问题进行整改。为帮锅炉企业及时纠正错误,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太康县工商局决定依法约谈该县10家锅炉企业相关负责人。

  • 太康县质监局 深入企业开展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

    7月17日,太康县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荣同志带领质量监督工作人员一行五人,深入到太康县产业集聚区县长质量奖申报企业,调研2017年县长质量奖申报工作。

  • 太康县荣获全省平安建设优秀县

    7月6日,全省平安建设表彰会在省人民会堂召开,太康县被省综治委确定为2016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评优秀县,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全省无邪教创建示范县。

  • 太康县质监局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7月7日下午,太康县质监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该县商贸路至光明路责任路段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 暖心:幼儿发病致昏厥 太康电工送医又垫钱

    “谢谢,太感谢了,如果不是您把孩子送到医院,说不定会出大事呢”。7月5日,太康县城关镇居民陈玉玲专程来到太康县独塘供电所核算员张力元家中致谢,并还上他帮忙垫付的医药费。

  • 太康县韩其功候选6月“中国好人”

    一位退休干部收藏红色文物2000多件、红色书籍2万多册、报纸5000多种,坚持义务宣讲红色文化20年……6月8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太康县文明办获悉,这位在太康县小有名气的退休干部韩其功,凭借其感人事迹成功候选6月份“中国好人”。

  • 太康张天印荣登5月中国好人榜

    昨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太康县文明办获悉,坚守国家非遗艺术——道情舞台的张天印荣登2017年5月份中国好人榜。今年56岁的张天印是太康县芝麻洼乡桐城行政村人,现任太康县道情艺术保护传承中心主任。

  • 太康县质监局三项措施全面扎实开展“三夏期间”秸秆禁烧工作

    5月22日,太康县召开全县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后,为认真做好麦收秸秆禁烧工作,确保辖区防火安全,太康县质监局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提早行动,三项措施全面扎实开展“三夏期间”秸秆禁烧工作。

  • 太康: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全面推动我市环保工作按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切实改善我市环境质量,5月9日,按照市政府安排,市政府督察室联合市环保局及新闻媒体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对太康县环保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在督查中发现,太康县存在“双替代”工作进展缓慢、黄标车辆淘汰拆解工作滞后、辖区内存在黑加油站死灰复燃等21项突出问题未能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

  • 太康县农牧局心系贫困户 跟踪服务到农家

    得知转楼乡褚庄村一养鹅贫困户家中小鹅有生病现象,太康县农牧局副局长冯栋青第一时间给党组汇报后,带领局技术骨干张宏垠、齐永超以及太康县忠义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忠义一行,连夜赶到转楼乡褚庄村,现场查看鹅苗发病情况。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