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县质监局 深入企业开展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衡霞光 白青)7月17日,太康县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荣同志带领质量监督工作人员一行五人,深入到太康县产业集聚区县长质量奖申报企业,调研2017年县长质量奖申报工作。

调研中,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和经营现状,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推动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王桂荣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企业近年来各个管理方面的情况。在听取了相关回报后,王桂荣局长向企业阐述了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对企业自身乃至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当前推动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并就解决方案同与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同时要求质监局质量监督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工作,帮助企业改进提高,服务企业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

各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企业质量管理,对照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狠抓差距,大力实施名牌带动战略,重视申报过程,不遗余力做好这次县长质量奖申报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太康 质监局 申报工作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9路、60路、68路、70路公交车临时调线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因新区的新月路太康路路口设置护栏,自即日起,途经该路口的49路、60路、68路、70路公交车临时调线运行。上述线路公交车由东向西行驶线路不变,依旧走太康路、新月路、五环街,站点保持不变。

  • 启明南路沿线禁止左转、逆行 新月路三岔口南北向禁止直行

    为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保障交通安全,市交警部门近日对启明南路熙春西路路口、太康路新月路路口的通行方式进行了调整。随着正骨医院人行天桥竣工投用,目前市交警部门已对熙春路路口的交通护栏进行封闭。

  • 太康男子18年唤醒植物人妻子 说这是天经地义的事

    6月13日,在太康县常营镇五子李村的一座农家小院,火红的石榴花开得鲜艳,赵志发推着妻子来到石榴树下晒太阳。由于两个孩子都上学了,赵志发在地里干上一个小时的活,就要回家照看下妻子,接着再回去劳作。

  • 交警巧用微信朋友圈 帮走失女童找到家人

    6月13日上午,太康县交警大队城市中队交警在值勤时发现一名走失的3岁女童。刘刚一边安排同事四处查询,一边将寻人消息发到了微信朋友圈。原来,女童是太康县某幼儿园学生,今年3岁,当日课间休息时,一个人悄悄溜出了幼儿园。

  • 太康县质监局:"五个争做"文明交通倡议 助力提升城市形象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