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县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HyXfTC4O..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衡霞光 张婷)6月29日,太康县在人民广场举行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肖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文中,县政协副主席王永刚及县食品安全委员会,食品药品监督局、质量技术监督局等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食品企业和经营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ssOXoCwB..jpg.jpg

“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生”,在活动仪式上,县药监局局长彭诚做重要发言,河南明正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道峰代表食品生产、加工、流通、餐饮等行业做出了安全承诺:“将从源头餐桌严把食品质量关,让大家吃上放心的食品”。

太康县委常委、副县长肖蕾强调:“各食品安全监管部门、执法部门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严格执行新《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条例,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打击食品违法行为者的嚣张气焰,同时,提升食品安全法治水平,需要政府、市场、社会各方面的共同努力”。

lHYjuLO5..jpg.jpg

她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食品从业者、广大群众要积极行动起来,汇聚保障食品安全的正能量,构建智力食品安全的新格局,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仪式结束后,县领导对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在此次宣传周活动中的宣传展板、展台进行参观指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太康 食品安全 宣传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9路、60路、68路、70路公交车临时调线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因新区的新月路太康路路口设置护栏,自即日起,途经该路口的49路、60路、68路、70路公交车临时调线运行。上述线路公交车由东向西行驶线路不变,依旧走太康路、新月路、五环街,站点保持不变。

  • 启明南路沿线禁止左转、逆行 新月路三岔口南北向禁止直行

    为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保障交通安全,市交警部门近日对启明南路熙春西路路口、太康路新月路路口的通行方式进行了调整。随着正骨医院人行天桥竣工投用,目前市交警部门已对熙春路路口的交通护栏进行封闭。

  • 太康男子18年唤醒植物人妻子 说这是天经地义的事

    6月13日,在太康县常营镇五子李村的一座农家小院,火红的石榴花开得鲜艳,赵志发推着妻子来到石榴树下晒太阳。由于两个孩子都上学了,赵志发在地里干上一个小时的活,就要回家照看下妻子,接着再回去劳作。

  • 交警巧用微信朋友圈 帮走失女童找到家人

    6月13日上午,太康县交警大队城市中队交警在值勤时发现一名走失的3岁女童。刘刚一边安排同事四处查询,一边将寻人消息发到了微信朋友圈。原来,女童是太康县某幼儿园学生,今年3岁,当日课间休息时,一个人悄悄溜出了幼儿园。

  • 太康县质监局:"五个争做"文明交通倡议 助力提升城市形象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

  • 太康县韩其功候选6月“中国好人”

    一位退休干部收藏红色文物2000多件、红色书籍2万多册、报纸5000多种,坚持义务宣讲红色文化20年……6月8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太康县文明办获悉,这位在太康县小有名气的退休干部韩其功,凭借其感人事迹成功候选6月份“中国好人”。

  • 太康张天印荣登5月中国好人榜

    昨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太康县文明办获悉,坚守国家非遗艺术——道情舞台的张天印荣登2017年5月份中国好人榜。今年56岁的张天印是太康县芝麻洼乡桐城行政村人,现任太康县道情艺术保护传承中心主任。

  • 蒋克勤奔赴太康、西华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5月31日,省高院党组成员、巡视员蒋克勤一行3人,风尘仆仆、轻车简从,莅临周口太康、西华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 太康县质监局三项措施全面扎实开展“三夏期间”秸秆禁烧工作

    5月22日,太康县召开全县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后,为认真做好麦收秸秆禁烧工作,确保辖区防火安全,太康县质监局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提早行动,三项措施全面扎实开展“三夏期间”秸秆禁烧工作。

  • 太康举办2017年全县新闻发言人暨网络阅评员培训班

    5月10日至11日,太康县委宣传部在县委党校举办2017年全县新闻发言人和网络阅评员培训班。通过培训,全县新闻发言人和网络阅评员队伍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网络舆情处置工作得到进一步推进。

  • 太康: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全面推动我市环保工作按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切实改善我市环境质量,5月9日,按照市政府安排,市政府督察室联合市环保局及新闻媒体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对太康县环保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在督查中发现,太康县存在“双替代”工作进展缓慢、黄标车辆淘汰拆解工作滞后、辖区内存在黑加油站死灰复燃等21项突出问题未能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

  • 太康:抓铁有痕促精准扶贫

    自太康于2011年被确定为片区贫困县以来,全县上下齐动员,为帮助贫困户摆脱贫困不懈努力。结合乡镇党委换届,该县为各乡镇统一配备扶贫开发专职副书记,强化组织保障和人员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 太康县农牧局心系贫困户 跟踪服务到农家

    得知转楼乡褚庄村一养鹅贫困户家中小鹅有生病现象,太康县农牧局副局长冯栋青第一时间给党组汇报后,带领局技术骨干张宏垠、齐永超以及太康县忠义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忠义一行,连夜赶到转楼乡褚庄村,现场查看鹅苗发病情况。

  • 太康“中国好人”增至19人

    5月4日,中国好人榜2017年4月入选名单发布仪式在江苏南通举行,无微不至照料18年并唤醒植物人妻子的太康县常营镇五子李村赵志发荣登4月中国好人榜。截至目前,“太康好人”库收录好人1000多人,荣登“中国好人”榜19人。

  • 商丘市民权县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6月29日上午,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民权县东区民生广场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