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交警巧用微信朋友圈 帮走失女童找到家人

2017-06-16  来源:周口晚报

  6月13日上午,太康县交警大队城市中队交警在值勤时发现一名走失的3岁女童。交警巧用微信朋友圈发布寻人信息,最终帮女童找到了家人。

  当日9时30分许,太康县交警大队城市中队一名交警在县城街头值勤时,发现银城路与谢安路交叉口有一名女童独自在路边哭泣后,迅速向上级领导进行了汇报。接到报告,中队长刘刚及时同110报警中心取得联系并找到女童,为她买来零食加以安抚。女童由于情绪激动,说不清家庭住址和家人的联系方式。

  刘刚一边安排同事四处查询,一边将寻人消息发到了微信朋友圈。

  1个多小时后,通过微信朋友圈里的寻人消息,得知女童下落的家长和老师闻讯赶来。原来,女童是太康县某幼儿园学生,今年3岁,当日课间休息时,一个人悄悄溜出了幼儿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微信 女童 交警大队 朋友圈 太康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位开封交巡警妻子发给丈夫的“特殊”微信

    6月11日夜,正奔忙在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一线的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张沛,接到妻子于巾岚发来的充满怨气的微信。这天是张沛和妻子结婚6周年纪念日,他忘了,也忘了翘首等待他的妻儿,这类忘记,发生在张沛身上不止一次,妻子终于忍无可忍。

  • 丈夫17天不归家 一对警察夫妻的微信隔空对话

    近日,平顶山市一对警察夫妻在微信朋友圈的隔空对话引发微友关注,双警家庭也进入人们的视野。说到工作忙,孙新蕾说:“干刑警的都是这样,大多数同事也都这样,有时出差办案子一连十天半月不回家很正常。

  • 23岁农家女罹患白血病 扶贫干部微信发起“轻松筹”

    在精准扶贫大走访中,分包竹园沟村的杨红玺了解到张艺萍的情况后,心灵深受触动,他决心让张艺萍脱离苦难,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许多不知名的爱心人士你10元我20元踊跃捐款,涓涓细流迅速汇成爱心大河,源源不断地流向张艺萍的众筹账户。

  • 四龄男童外出找爸爸 超市老板和保安帮其找到父亲

    一个人在家的4岁男童深夜出门寻找父亲,找不到父亲后边走边哭。 6月6日23时许,解放区王褚街道锦祥花园社区锦祥花园小区内一家超市的老板张红星走到该小区北门时,看到一名男童边走边哭。

  • 微信转账贩卖毒品 “瘾君子”难逃法律制裁

    6月12日,内乡法院审结了一例贩卖毒品案,被告人张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