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暖心:幼儿发病致昏厥 太康电工送医又垫钱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7Dmca0S8..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邱志强) “谢谢,太感谢了,如果不是您把孩子送到医院,说不定会出大事呢”。7月5日,太康县城关镇居民陈玉玲专程来到太康县独塘供电所核算员张力元家中致谢,并还上他帮忙垫付的医药费。

6月14日早6时许,太康县供电公司独塘供电所核算员张力元驾车上班的路上,路过太康县城广场西路时,看到一个妇女抱着小孩神情慌张的向他招手,张力元立即停下车了解情况。原来拦车的妇女叫陈玉玲,平时帮女儿带刚出生几个月的外孙女,这天孩子突然高烧,出现了昏厥现象,需要马上去医院,因家里没有其他人,她只好带着孩子到附近的马路上拦车,之前连拦了两辆车,不知何故司机都没有停。

情况紧急,张力元马上调头,向附近的永兴医院驶去,为了争取时间,张力元一路打着双闪,当行驶到产业集聚区路口时遇到了红灯,此时因是早晨,路上行人和车辆稀少,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张力元毫不犹豫地闯了过去。10分钟后,到达永兴医院,陈玉玲急忙抱着孩子向急诊室跑去,这时她才发现自已穿着拖鞋和睡衣,身上跟本没有带钱,张力元这天正好带着2000元,准备为上幼儿园的孩子交学费,马上帮她交了医药费。看着孩子进了急救室,张力元悄悄地离开了。

据陈玉玲介绍,由于送医及时,孩子很快脱离了危险。在永兴医院初步治疗后又转到了开封市儿童医院,经过10多天的治疗后孩子痊愈出院。在孩子住院的日子里,陈玉玲及家人多方打听帮助他们的好心人,后来通过车辆牌号才查到了张力元的信息。孩子刚出院,陈玉玲就和家人就和张力元取得了联系,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暖心 幼儿 昏厥 太康 垫钱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台山:暖心事儿一箩筐

    随着暑期到来,云台山景区迎来了旅游旺季。连日来,该景区几乎每天都上演着贴心服务、救助游客的温馨场面,工作人员的细心热情、尽职尽责受到了游客的广泛赞誉。当天11时10分左右,郑州游客陈先生在红石峡黄龙瀑茶社处感觉心脏不适,安全员范战军立即赶到游客身边询问。

  • 许昌党员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陪孤寡老人包粽子话家常暖心过端午

    端午节临近,为了让养老院的老人们也能够体会到浓浓的节日气氛,5月27日上午,许昌魏都区西关街道办事处八一西社区党员志愿者们走进了西关养老中心,开展“粽子飘香•关爱情长”端午节关爱孤寡老活动,提前与老人们共度端午佳节。

  • 修武县举办“最美家庭”表彰暨家长“暖心工程”公益讲座

    5月11日,修武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妇联联合举办“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表彰暨家长“暖心工程”公益讲座,来自基层的“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代表及各级家长委员会委员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

  • 淅川法院院长王建军春日暖心扶贫行

    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淅川县法院高度重视三泉沟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多方筹集扶贫资金,整合各种社会资源,积极开展扶贫项目,帮助该村理清发展思路,促进全村经济发展。

  • 思泊湖牛肉面登陆郑州 打造深夜食堂暖胃又暖心

    日前,思泊湖牛肉面郑州旗舰店正式开门迎客,该店位于郑东新区百福街宏昌街交叉口东30米,店面装修风格独特,环境舒适,可同时容纳百人就餐。食客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正宗的兰州牛肉面。

  • 邓州花洲书院:观美景 觅知音 过个暖心妇女节

    据介绍,为了丰富游客的戏曲文化生活,邓州市戏剧家协会在花洲书院“六艺轩”常年开展戏曲演唱和交流互动活动,包括京剧、豫剧、器乐合奏、歌曲等。

  • 二师附小:正月十五包汤圆 献给警察暖心田

    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更为了让同学们亲身感受民俗节日的气氛,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培养同学们关爱他人的优良品格,2月10日,二师附小二(十一)班、三(十一)班、四(九)班的40多名小学生,欢聚在学校的烹饪教室里,“包汤圆、庆团圆、献温暖”,度过了一个祥和温暖的元宵佳节。

  • 开封:暖暖新年暖心事 人民警察送平安

    春节,是团圆的日子,是回家的温暖。节日期间在古城开封,张灯结彩,人车如潮,他们却舍小家为大家,面对繁重的任务和压力,坚守工作岗位,风餐露宿,公正文明执法,热情周到服务,佑护着一方平安,演绎着新春佳节人民警察送平安的一个又一个春节故事

  • 内乡供电公司:春节保障给力 安全供电暖心

    春节期间,内乡县公司保障有力,服务优质,全县无发生一起投诉事件,过了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 荥阳金寨幼儿园检查“划重点” 消防安全是重心

    近日连续高温,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幼儿园夏季消防安全工作,7月4日,荥阳市金寨回族乡政府联合乡派出所对金寨中心幼儿园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