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县质监局开展“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仪式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衡霞光)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促进慈善事业发展,太康县质监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周密部署、分工落实,于近日有序组织了全局上下人员,开展“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自活动开始致结束,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单位全体人员全部捐赠,数额共计9300元。

m4oa8F4X..jpg.jpg

通过募捐活动,有效增强了单位乐于奉献的精神,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弘扬了全局上下人员的正气。太康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一如既往的发扬和支持慈善事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关心需要关心的人、解决需要解决困难的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太康 质监局 扶贫济困一日捐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