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涛)为进一步了解新员工生活和工作情况,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倾听基层一线声音、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11月1日,商水农商银行在总行东三楼会议室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总行班子成员,部分科室经理,35名新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始。首先由26名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发言,他们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畅所欲言,谈了自己实习以来的工作感受、学习生活、收获理想,并结合亲身经历从硬件机具配备、柜面业务办理、优质文明服务提升等方面为该行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表达了为商行发展无私奉献的愿望和激情。接着,9名2016年入职的员工结合一年来的工作经历谈了自己的岗位感受,因相仿的年龄、相同的经历、感同身受的理解,他们为新入职员工加油鼓劲,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坚持自我,从自身出发,提升自己应对沟通的技巧、解决问题的能力,顺利渡过新鲜感后的疲劳期。

青年员工发言完毕,该行副行长就新员工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鼓励大家在工作中多学习、多思考、勇于创新、锐意进取。该行监事长从监管角度出发,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勤学、慎思、笃行。该行审计中心主任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农信老兵 “十个多”的工作经验,并期望大家在美好的年龄提升自己、完善自我、实现价值。

座谈会的最后,该行董事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新员工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勤于思考、虚心学习等方面给予了肯定,接着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树立政治意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要把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作的引领、认真践行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紧跟总行党委的安排部署,把握机遇、锐意进取;二是树立岗位意识、牢记使命、服务好三农。耐心、细心、用心服务好“三农”客户,传承农信吃苦耐劳精神,加强专业知识技能学习,增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做好“支农、支小、支微”工作;三是树立制度意识,学习理解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省联社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充分理解运用,在心中形成制度警示高压线,扎紧制度的笼子,做合格优秀的银行人;四是树立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效率。务必按照岗位要求、遵守规章制度。明白岗位没有好坏,机会人人平等,总行将尽可能地考虑职工的利益,为大家解决实际问题、提供发展平台。最后,他说,希望在座的青年员工用“虚心”接受教育、用“真心”对待同事、用“决心”干好事业,为自己的青春谱写壮丽的诗歌、为商水农商银行的发展贡献火热的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青年员工 座谈会 新入职 新员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