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增设助农服务点 助力普惠金融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希光)新年伊始,为了更好的推进乡镇普惠金融建设,落实普惠金融的政策要求,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积极开展惠农自助服务点的考察与增设,不断拓展升乡镇金融市场的服务半径。

陆老村是商水县黄寨镇的一个行政村,它毗邻四个行政大村,人口密集,但由于距离黄寨镇较远,给居民日常取补贴、转账等带来不便。该行在了解到情况后,积极开展实地调查,并在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后,向总行申请在陆老村卫生室设立助农服务点,解决了当地居民日常取款不便的问题。

自普惠金融政策推行以来,该行积极履行和贯彻政策要求,主动承担地方性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截止2018年1月,该行已在黄寨镇设立7个助农服务点,覆盖了周边大多数行政村,给居民业务的办理和金融知识宣传带来了便利。该支行行长表示,今后将继续以“稳,严,实,细”为工作方针,提高助农服务点的增设力度,稳步推进当地普惠金融的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助农服务点,普惠金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年终决算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年终决算会议精神,确保2017年年终决算工作顺利开展,12月26日,商水农商银行召开2017年年终决算会议,各支行行长、主管会计、信贷会计、部门经理、财务部全体7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支持辣椒种植户喜获丰收

    12月15日,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客户经理来到当地辣椒种植大户郭某的家庭农场做贷后回访,看到郭某今年秋季辣椒种植喜获丰收,正在组织当地村民积极采摘。郭某兴致勃勃的向客户经理介绍了秋季辣椒和大葱的收获情况,感谢农商行对他的鼎力支持。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近日,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响应总行号召,组织员工在行内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演练。

  • 商水农村商业银行开展2017年度安保暨消防演练培训

    12月11日,商水农村商业银行开展2017年度安全保卫暨消防演练培训,各支行行长、各网点员工代表及安全保卫部和风险防控中心全体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召开年度综合考评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和准确评价基层支行业务经营发展和党建廉政建设,1月18日下午,由总行综合管理部和安全保卫部组成的考评小组来到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按照总行党委统一部署,对该支行开展年度综合考评,并召开座谈会。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