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村商业银行开展2017年度安保暨消防演练培训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bt9zRXrj..jpg.jpg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2017年度安保暨消防演练培训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12月11日,商水农村商业银行开展2017年度安全保卫暨消防演练培训,各支行行长、各网点员工代表及安全保卫部和风险防控中心全体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始前,该行董事长尚纪成首先对一年来全行的安全保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紧接着,他嘱咐参训人员要遵守会场纪律,珍惜培训机会,将培训中的所学所思所悟带回到实际工作当中,确保全行安全经营。

在随后的培训中,该行安全培训讲师为参训人员分享了自身多年来在安全保卫工作战线上的亲历案件和安全保卫工作经验,生动案例和现场互动得到参训人员一致好评。紧接着,该行风险防控中心工作人员就智能安防系统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作系统性讲解。最后,来自商水县消防大队的武警战士,结合国内外消防工作案例,讲解火情预防、应急处置等方面的知识,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课堂培训结束后,该行安全保卫部组织参训人员在该行金水湖分理处广场进行消防演练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姚集支行的康文举等4人分获前三名。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村商业银行 消防演练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师院举行“善建杯”辩论赛 掀起校园辩理论道新风尚

    近日,由周口师范学院校团委主办,该校文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设计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五届“善建杯”校园辩论赛圆满落幕。

  • 淮阳县举办关爱孤寡老人暖冬公益行活动

    12月6日,淮阳县“同心铸梦 美丽淮阳”——关爱孤寡老人暖冬公益行活动在临蔡镇敬老院举行。

  • 周口华夏驾校招生公告

    周口市华夏驾校位于周项公路东段。学校占地面积300余亩,学校创建于2008年。拥有教职员工120余人,教练车100余辆,建设标准化训练场一座,标准化考场一座,被公安局交警支队指定为第三考场。每天可同时考试2000多名学生。华夏驾校崇尚“以人为本,从严治校”的办学理念,坚持“快乐学车,快速拿证”的办学宗旨,为社会培养了数十万训练有素的合格驾驶员。

  • 国网郸城县供电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纪实

    在周口郸城,这个蕴藏着浓厚历史文化的豫东小城,有这样一支队伍——郸城县供电公司,他们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勇担责任、甘于奉献,播洒光明、传递温暖,在服务和谐社会和美丽郸城建设征程中,奋力先行,高歌猛进,谱写了一曲改革奋进、和谐发展的美丽乐章。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