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师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文艺晚会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周口师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文艺晚会

周口师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文艺晚会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尤祥宇)12月8日晚,由周口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共同主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文艺晚会在善会堂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云彪,副校长苏宇,各教学院部、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与千名青年学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副校长苏宇为晚会致词,他强调“一二·九”运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一次大规模青年学生爱国运动,纪念“一二·九”运动,是号召全校青年学生弘扬爱国主旋律的青春行动,更是激励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新时代行动。苏宇鼓励青年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先辈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晚会在交响乐《红旗颂》中拉开序幕,宏伟庄严的旋律展现了中国人民在红旗的指引下,英勇顽强、奋发向上的革命气概;舞台剧《闪闪的红星》再现了战争年代红军战士英勇抗敌的场景,点燃了在场观众的浓浓爱国心;由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学生社团自编自演的大型舞台剧《锦绣未央》穿越古代、追寻历史,通过历史故事向全场师生传递了浓浓的爱国情怀;稳健的台步,大胆的创意,设计学院学生身着纸质服装,用一场独特T台秀《叹为观纸》把青春、活力等元素展现的淋漓尽致;第一次来到周师,第一次遇见大学,由团学青年创作的情景剧《印象·周师》带领全场观众一起回忆了大学里的点点滴滴;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天耀中华》中落下了帷幕。

近年来,周口师范学院团委始终坚持以服务青年学生为宗旨,把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作为工作重点,根据青年学生特点,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把凝聚引领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贯穿教育全过程,切实发挥好共青团“后备军”的职能。本场晚会以“点赞十九大、共抒爱国情”为主题,以红色文化为主线,将纪念“一二·九”运动与青年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青春筑梦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用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点燃全校青年的爱国热情,唱响时代声音。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师范学院 纪念 一二·九运动 82周年 文艺晚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周口马拉松最清晰路线

    8月8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华慈善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周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半程比赛路线是:市体育中心西门起点→周口大道→文昌大道至武盛大道口折返→大成路→周淮路→太清路→周口大道向北折返→女娲路向西折返→周口大道→庆丰路→市体育中心北门终点。

  • 2017全国跆拳道精英邀请赛开赛 宝丰县选手摘金夺银获殊荣

    8月6日,2017全国跆拳道“泰博杯”精英邀请赛在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体育馆揭开战幕。来自全国的的39支参赛队伍、600余名选手在两个场地将同时进行为期两天的精彩对决。

  • 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昨日召开

    8月8日上午,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周口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在报名费用方面,马拉松赛全程报名费为10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报名费为80元人民币,小马拉松报名费用为50元每人,情侣及亲子跑90元每对,家庭跑120元每家(每家按三口,多报名一人多加30元报名费用)。

  • 周口积极筹备省十三运会 已基本完工15个体育场馆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已经基本建设改造完毕的15个体育场馆分别是:市体育中心内的体育场、体育馆、综合训练馆、门球场、网球场、老年人健身馆、重竞技训练馆,周口师范学院的体育馆、体育场和网球场,项城市体育馆,沈丘县的体育馆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商水县综合体育馆,扶沟县全民健身综合馆。

  • 周口师范学院“梦想青春队”走进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

    “一带一路”战略植根历史、面向未来,源自中国、属于世界,是习近平总书记外交思想的集中体现,是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伟大实践。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