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师范学院校园歌手大赛华丽落幕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周口师范学院校园歌手大赛华丽落幕

周口师范学院校园歌手大赛华丽落幕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宋青洋)用歌声放飞梦想,让音律演绎青春。11月25日晚,由共青团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该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该校至善会堂隆重举行。周口师范学院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文森、校学工部部长张苏峰、校团委书记彭榕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音乐舞蹈学院老师李玉娟、康乐、马艳星、曹月君等应邀出席并担任此次决赛评委。据悉,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共分为初赛、复赛以及决赛3场,经过两周的选拔后,共20名选手登上了决赛的舞台。

决赛第一轮为音乐双匠人,20名选手两人一组分为10个组合,每个组合需要合作准备一首完整的歌曲,组合与组合之间正面PK,优胜者进入下一轮比赛。胡梨和王琨带来的《挥舞着翅膀的女孩》以悠扬的旋律,给观众带来了轻快愉悦的感觉;唯美的动画背景,充满磁性的声音,吴明勋和宫言友的《红尘客栈》令观众如痴如醉;安翔鑫和吴彦昌则用深情的声线将《凉凉》演绎的淋漓尽致;青春里的美好被梅孟龙、胡孟华用一首《小幸运》娓娓道来。

比赛第二轮为巅峰对决,要求所有晋级选手自选歌曲进行终极对抗。其中,王琨用粗犷的声音和极具张力的表演来展现了一首《老大》,瞬间点燃全场,引得观众尖叫呐喊声不断;王艺路带来的《匆匆那年》,则用若隐若现、温婉的力量唱出了分手后但彼此却都恋恋不舍的感情,使得全场观众被其歌声所征服。

最终,王艺璐、谢新运分别夺得专业组冠军和非专业组冠军;胡梨、宫言友、吴明勋为二等奖得主;王琨、安翔鑫、吴炎倡张笑迎获得三等奖;赵相情、朱宏伟、杨振民等11人获得优秀奖;张笑迎、宫言友分别获得最佳人气奖及最佳表现奖。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不但给喜爱音乐的人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此次歌手大赛也吸引了往届选手参加,非专业组选手关雯予就是其中一位,在谈及三次参赛经历时,她说道:“音乐已经在我生命中不可或缺,音乐是我的梦想,有人倾听我的梦想,是我音乐道路上最开心的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师范学院 校园歌手大赛 决赛 落幕 颁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师范学院举办“红色旋律·飞舞青春”文艺晚会

    11月21日,“红色旋律·飞舞青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文艺晚会在至善会堂举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党员代表以及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一起观看了演出,感受96年间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 河南高校“校园好声音”在周口师范学院隆重举行

    10月12日-13日,河南高校“校园好声音”决赛在周口师范学院隆重举行。

  • 金桂飘香以心迎新 周口师范学院喜迎八方学子

    9月15日—17日,周口师范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的七千余名新生已陆续抵达周口,入校报到,开启他们人生新的征程。

  • 中国书协副主席毛国典向母校周口师范学院捐赠作品

    金桂飘香,群贤毕至。9月16日,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江西省文联副主席、江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周口师范学院杰出校友毛国典先生毕业30周年书法作品展暨捐赠仪式在周口师院至善会堂隆重举行。

  • 2017周口马拉松最清晰路线

    8月8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华慈善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周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半程比赛路线是:市体育中心西门起点→周口大道→文昌大道至武盛大道口折返→大成路→周淮路→太清路→周口大道向北折返→女娲路向西折返→周口大道→庆丰路→市体育中心北门终点。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