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昨日召开

2017-08-09  来源:周口日报

  8月8日上午,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周口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本次马拉松赛将于11月19日上午8点在市体育中心鸣枪起跑,这也是我市举办的第二届马拉松赛事。

  据了解,由周口市政府与中国田径协会、中华慈善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联合主办,市体育局、市慈善协会承办的本届马拉松赛将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小马拉松三个项目,其中全程3000人,半程2000人,小马拉松5000人,共计10000人参赛。今年赛事组委会对赛事路线进行了优化,马拉松比赛起点和终点仍设在市体育中心,选手将途经新市政府广场、市博物馆、生态园、华耀城、周口师范学院等地,最后跑进美丽的沙颍河风景区,路线涵盖了更多周口的城市经典建筑,把最美的周口风景线凝聚于马拉松赛道。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为鼓励更多的人参与此次马拉松运动,组委会设置了家庭跑、亲子跑、情侣跑等创新组合,在奖金配置方面也给予了一定倾斜,第一名的最高奖金从6万降到3万,对普通选手的奖励面扩大了一倍,还增加了对警察选手的奖励。

  此外,受到众多跑友关注的报名时间在发布会上也终于向公众公布,报名时间为8月12日至10月12日,以名额报满为止,跑友可通过登录周口马拉松赛官方网站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在报名费用方面,马拉松赛全程报名费为10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报名费为80元人民币,小马拉松报名费用为50元每人,情侣及亲子跑90元每对,家庭跑120元每家(每家按三口,多报名一人多加30元报名费用)。本报讯(记者 李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运动 周口师范学院 马拉松赛事 新闻发布厅 马拉松比赛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在周口师范学院召开

    3月25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周口师范学院承办的2017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在周口师范学院召开。

  • 2017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在周口师范学院召开

    3月25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周口师范学院承办的2017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在周口师范学院召开。

  • 商丘师范学院与周口师范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吴海锋)10月15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俞海洛,院长刘湘玉,党委副书记王云彪,副院长马金岭、李成伟一行7人到商丘师范学院考察交流。商丘师范学院校党委书记刘纯献,校长曹奎,校党委副书记许圣道,副校长蒋志民、陈中亚,副校级调研员王瑞平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

  • 市领导参加马拉松长跑集训活动

    6月11日6时,迎着朝阳,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名誉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保峰,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名誉会长、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名誉会长、老领导李绍彬与100余名长跑爱好者聚集在周口公园,参加由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组织的每周集训活动。

  • 周口市长跑爱好者征战郑开马拉松

    3月26日,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开大道鸣枪开赛,我市长跑爱好者在周口福彩慈善马拉松队的组织下第七次参赛。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