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师范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gg2mt8li..jpg.jpg

思政工作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形势、研究问题、明确任务,4月24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召开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在校党政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思想政治辅导员代表,思政课教师代表,学生干部代表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QPPVKkbb..jpg.jpg

校党委副书记王云彪传达全国、全省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着重强调了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学校思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细致分析了学校当前思政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明确了“围绕一条主线,突出三个重点,做到六个坚持,抓好六大工程”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整体思路,并就如何增强各级党组织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责任意识,提升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提出了具体要求。

yfL7UCDe..jpg.jpg

校长李义凡主持会议

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校党委依据全国和我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起草了《中共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意见》分为“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要求”、“统筹协调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组织保障”四个部分,结构严谨、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举措有力。

《意见》明确了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提出了60多条思路措施,确立了一条主线、三个重点,五个坚持,六大工程的顶层设计;创造性地提出了“四维共振”理论学习教育模式,线上线下有机融合、双向互动的“O2O”宣传思想工作模式,“6W工作法”网络思政教育模式等改进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方法的创新举措。(苏光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师院 思想政治 会议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