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金桂飘香以心迎新 周口师范学院喜迎八方学子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tZBCXsQz..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崔静)9月15日—17日,周口师范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的七千余名新生已陆续抵达周口,入校报到,开启他们人生新的征程。

1HqHwx60..jpg.jpg

迎新工作是学校向新生及其家长展示学校面貌、学校特色的第一站,学校力求做到安全迎新、快捷迎新、温暖迎新,用周到热情和贴心服务开启莘莘学子的周师之旅。报到期间,学校在周口市客运总站、火车站分派校车进行24小时迎接,确保每一位新同学的安全到达。学校杏坛广场上,17个教学院和各相关部门早就设起了迎新接待站,学长学姐们也早就做好了迎接“小17们”的充足准备。新生一下校车,有立刻帮忙拉行李的,有引导办理入学手续的,有前来领路找宿舍的,有讲解校内一卡通激活使用的……上有学校迎新工作的整体部署,下有教学院迎新方案的通力配合,学校迎新工作热烈、忙碌、愉快的顺利开展。

16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云彪,校长李义凡,副校长马金岭、苏宇,工会主席许述敏一行一同走访了迎新大本营,每到一处,关怀一处,不但认真听取迎新工作的进展汇报,对后续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更是亲切慰问烈日下服务在一线的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学校领导叮嘱现场的迎新人员,一定要认真细致、抓小抓实,有序地做好每一项相关工作,让新生觉得温馨,让家长觉得放心。

QHQRsm1N..jpg.jpg

学校还设有绿色通道服务站,解决新生因家庭贫困求学难的助学资助问题;心理健康加油站,帮助大一新生以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迎接大学生活;设有医疗服务站,为长途跋涉、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提供医疗服务;设有“一卡通网络+”站,迅速传授给新生如何利用网络更方便的做一卡通的主人;校学生会、校通讯社等学生组织以及87个学生社团也都各设特色鲜明的接待站,一边为新生指路答疑提供帮助献爱心,一边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招兵买马……别具一格的巨型青春号列车车票前,“小17们” 美美哒留下了大学入学的第一张笑颜,高大上的巨型傲娇录取通知书后,“小17们”悄悄地记下了这个一生也难忘的大学第一天。

VwNt7fyF..jpg.jpg

入学如探山欲向最上层一游须得登峰造极,求学似观海能从至深处着想方能竟委穷源!新学期、新起点、新期盼,一切就绪,迎得你来,“小17们”请在这里广交益友、精诚读书,广闻、广思、广新知、广智慧、广胸怀;“小17们”请在这里尊道贵德、博学善建,益己、益人、益民族、益国家、益未来!

新闻线索邮箱 :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 :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师范学院 喜迎 学子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书协副主席毛国典向母校周口师范学院捐赠作品

    金桂飘香,群贤毕至。9月16日,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江西省文联副主席、江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周口师范学院杰出校友毛国典先生毕业30周年书法作品展暨捐赠仪式在周口师院至善会堂隆重举行。

  • 2017周口马拉松最清晰路线

    8月8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华慈善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周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半程比赛路线是:市体育中心西门起点→周口大道→文昌大道至武盛大道口折返→大成路→周淮路→太清路→周口大道向北折返→女娲路向西折返→周口大道→庆丰路→市体育中心北门终点。

  • 2017全国跆拳道精英邀请赛开赛 宝丰县选手摘金夺银获殊荣

    8月6日,2017全国跆拳道“泰博杯”精英邀请赛在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体育馆揭开战幕。来自全国的的39支参赛队伍、600余名选手在两个场地将同时进行为期两天的精彩对决。

  • 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昨日召开

    8月8日上午,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周口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在报名费用方面,马拉松赛全程报名费为10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报名费为80元人民币,小马拉松报名费用为50元每人,情侣及亲子跑90元每对,家庭跑120元每家(每家按三口,多报名一人多加30元报名费用)。

  • 周口积极筹备省十三运会 已基本完工15个体育场馆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已经基本建设改造完毕的15个体育场馆分别是:市体育中心内的体育场、体育馆、综合训练馆、门球场、网球场、老年人健身馆、重竞技训练馆,周口师范学院的体育馆、体育场和网球场,项城市体育馆,沈丘县的体育馆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商水县综合体育馆,扶沟县全民健身综合馆。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