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送医下乡健康扶贫 淮阳县举行关爱老人情系贫困家庭暖冬公益行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淮阳县举行关爱老人情系贫困家庭暖冬公益行

淮阳县举行关爱老人情系贫困家庭暖冬公益行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徐常青 周云昌)12月7日,由淮阳县委统战部、淮阳县党外知联会主办的送医下乡•健康扶贫,关爱老人情系贫困家庭暖冬公益行进行下乡送爱心活动。

淮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淑杰,淮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淮阳县党外知联会会长张凌君,淮阳县政协副主席、县党外知联会副会长李守运等出席了活动,县委统战部的机关干部、县党外知联会的常务理事、城关医院和种福堂中医疼痛专科医院的医疗专家、至善社工、淮阳县摄影家协会会员、淮阳演艺商会的同志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同前往献爱心。

在刘振屯乡夏楼村,城关民族医院和种福堂中医疼痛专科医院的内科、外科、妇科、眼科、骨伤科等9名医疗专家面对前来义诊的群众,认真听诊、量血压,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和治疗,就大家提出的问题,根据每位群众的身体状况予以详细解答,并提出合理化治疗或健康指导。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接待接诊150余人次,为敬老院的老人免费发放药品价值6000元,为孤寡老人送去了棉衣、面包、水果45套,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棉衣、农资25套等爱心物品,为老人送去精心准备的戏曲、舞蹈、乐器独奏精彩文艺节目,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 关爱老人 贫困家庭 暖冬 公益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举办关爱孤寡老人暖冬公益行活动

    12月6日,淮阳县“同心铸梦 美丽淮阳”——关爱孤寡老人暖冬公益行活动在临蔡镇敬老院举行。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2017年12月3日晚上,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副院长钟征、主任孔令斌、孔飞、徐向东等一行人在村支书曹桂勇、村主任的陪同下,在杨庄行政村进行昼夜访谈,走访慰问活动。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艾滋病防治条例》、《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通知》等精神和要求,切实推进我院艾滋病防治工作,进一步宣传普及中医中药防治艾滋病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 淮阳县农信联社“四强化”助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近年来,淮阳联社立足县域经济发展实际,积极拓宽思路,以手机银行、惠农支付服务点建设、微信二维码收单等新业务为切入点,强力开展业务渗透,进行客户广覆盖,抢占市场制高点,增加核心竞争力,促使电子银行业务得到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 淮阳县纪委以校园为平台营造廉政文化氛围

    “广大教师在学生家长微信交流群中发布的廉政文化建设信息,既加强了思想政治修养,又能教育孩子清清白白、堂堂正正做人。此形式培养了孩子“诚信做人,勤俭做事”的习惯,也在一定程度上监督了老师的廉洁从教情况,形成了学生、家长互动,学校、家庭互动的局面,达到了“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的良好效果。

  • 淮阳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到扶贫联系点调研扶贫工作

    近日,淮阳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李凤丽连夜深入到县公安局精准扶贫联系点刘振屯乡葛楼村调研扶贫工作,并为帮扶对象高兰英老人患有脑瘫的儿媳妇张芝送去了轮椅。

  • 淮阳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淮阳好网民”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11月20日,由淮阳县委宣传部、淮阳县网信办主办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淮阳好网民”主题教育活动在淮阳中学隆重举行启动仪式。来自全县的网友代表及淮阳中学5000余名青年学生一同参加了活动。

  • 淮阳县纪委掀起“廉风”促廉政教育落地生根

    今年以来,淮阳县纪委立足岗位职能,开展及时有效的岗位履职活动,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以“讲守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积极践行“四种形态”,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

  • 淮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园

    11月9日上午,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开园仪式。市政协副主席闫淑娟,市商务局局长卢明,县领导马明超、王毅、苏中林、刘涛、王汝凌、丁永华、朱希炎出席仪式。县委书记马明超宣布淮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开园。

  • 淮阳县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全覆盖 推进精准扶贫

     ​“拧开水龙头,清水哗哗响。吃了‘扶贫水’,人人都健康。”昨天,淮阳县白楼镇于庄行政村农民曹海提起县里在推进精准扶贫时为贫困村建设安全饮水工程的事儿,激动地说。2017年要通过狠抓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实现全县贫困村饮水安全全覆盖。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 “走进敬老院,爱满重阳节”义诊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当天上午,淮阳县中医院爱心志愿者分头来到县敬老院和润德商场进行免费义诊活动,利用中医特色疗法现场为百姓解决病痛。

  • 淮阳县2017年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开班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切实加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近日,由淮阳县卫计委主办,淮阳县中医院承办的淮阳县乡村医生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 淮阳县中医院志愿队搀扶老人

    9月14日上午,一位家住淮阳县城关镇三岔路口,名叫田东民的70多岁老大爷在陈州路与新民路口路过时不小心从自行车上跌倒下来,病坐在马路上无人照看。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

    为积极响应淮阳县文明城市的创建,进一步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淮阳县中医院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在行动”下乡义诊活动。

  • 新野县农信联社:志愿者关爱老人爱心服务活动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12名志愿者携带大米、面粉到该县城郊乡敬老院开展志愿者献爱心、关爱老人爱心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到敬老院后,划分三个小组,分别向老人们宣讲十九大精神、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清理环境卫生、搀扶老人检查身体、向老人宣传打击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服务宣传,受到群众好评。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