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商品牌 > 正文

淮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园

2017-11-17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9日上午,淮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开园仪式。周口市政协副主席闫淑娟,市商务局局长卢明,县领导马明超、王毅、苏中林、刘涛、王汝凌、丁永华、朱希炎出席仪式。

  仪式上,卢明致贺词。他表示,淮阳是周口市第一家成功申办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的示范县,县委、县政府为确保项目的快速推进,保质保量迎接国家验收,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淮阳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建成投入使用,将为电商创业者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有力带动农村经济发展,加快实现脱贫目标。同时,为周口市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成熟经验,为全市的电商发展起到引领带动作用,为加快实现周口经济跨越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县长王毅在致词中指出,“互联网+”、新型城镇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三大新引擎。淮阳县作为文化旅游大县、农业大县,拥有特色鲜明的文化、旅游和农副产品资源,要想发展县域经济,走出资源依赖的瓶颈,实现产业转型,就必须顺应时代潮流,实施“互联网+”战略。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园运营,是淮阳经济走电商之路的第一步,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各级各部门要形成一盘棋,要强化“四个意识”,务实重干、勇于创新,为淮阳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为全面完成党的十九大赋予我们新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县委书记马明超宣布淮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开园。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同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苏雪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电子商务 开园 淮阳县 公共服务 互联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党政机关干部培训会

    11月12日,鲁山县在县宣传文化中心礼堂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党政机关干部培训会。要借助电商不断创新、深化开放,让更多的特色产品走出鲁山、融入世界,助推我县早日跨入小康行列。

  • 制定一部发展中的电子商务法

    电子商务法应该是一部“发展中的法”,紧密结合互联网经济的特征,以发展的眼光看待电子商务,增强法律的可操作性和延伸拓展性。

  • 开封电商发展论坛在电子商务产业园成功举行

    11月7日下午,开封电商发展论坛第七期——“创新模式引爆新经济”在开封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开封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商务中心区、祥符区商务局、尉氏县商务局、通许县商务局、杞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及开封网络经济协会等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

  • 开封电商发展论坛在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

    10月26日下午,“企业创新创业培育战略规划暨科技政策解读”在开封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

  • 宛城区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

    为普及商务知识,培养优秀的电商人才,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步伐。9月28日上午,宛城区电子商务培训班在宛城区红泥湾镇正式开课。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