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到扶贫联系点调研扶贫工作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淮阳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到扶贫联系点调研扶贫工作

淮阳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到扶贫联系点调研扶贫工作

淮阳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到扶贫联系点调研扶贫工作

淮阳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到扶贫联系点调研扶贫工作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勇)近日,淮阳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李凤丽连夜深入到县公安局精准扶贫联系点刘振屯乡葛楼村调研扶贫工作,并为帮扶对象高兰英老人患有脑瘫的儿媳妇张芝送去了轮椅。

淮阳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到扶贫联系点调研扶贫工作

淮阳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到扶贫联系点调研扶贫工作

淮阳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到扶贫联系点调研扶贫工作

淮阳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到扶贫联系点调研扶贫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 公安局长 李凤丽 扶贫联系点 调研扶贫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淮阳好网民”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11月20日,由淮阳县委宣传部、淮阳县网信办主办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淮阳好网民”主题教育活动在淮阳中学隆重举行启动仪式。来自全县的网友代表及淮阳中学5000余名青年学生一同参加了活动。

  • 淮阳县纪委掀起“廉风”促廉政教育落地生根

    今年以来,淮阳县纪委立足岗位职能,开展及时有效的岗位履职活动,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以“讲守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积极践行“四种形态”,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

  • 淮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园

    11月9日上午,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开园仪式。市政协副主席闫淑娟,市商务局局长卢明,县领导马明超、王毅、苏中林、刘涛、王汝凌、丁永华、朱希炎出席仪式。县委书记马明超宣布淮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开园。

  • 淮阳县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全覆盖 推进精准扶贫

     ​“拧开水龙头,清水哗哗响。吃了‘扶贫水’,人人都健康。”昨天,淮阳县白楼镇于庄行政村农民曹海提起县里在推进精准扶贫时为贫困村建设安全饮水工程的事儿,激动地说。2017年要通过狠抓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实现全县贫困村饮水安全全覆盖。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 “走进敬老院,爱满重阳节”义诊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当天上午,淮阳县中医院爱心志愿者分头来到县敬老院和润德商场进行免费义诊活动,利用中医特色疗法现场为百姓解决病痛。

  • 淮阳县2017年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开班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切实加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近日,由淮阳县卫计委主办,淮阳县中医院承办的淮阳县乡村医生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 淮阳县中医院志愿队搀扶老人

    9月14日上午,一位家住淮阳县城关镇三岔路口,名叫田东民的70多岁老大爷在陈州路与新民路口路过时不小心从自行车上跌倒下来,病坐在马路上无人照看。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

    为积极响应淮阳县文明城市的创建,进一步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淮阳县中医院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在行动”下乡义诊活动。

  • 淮阳县公安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公安局党委及县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要求,切实解决淮阳县公安局公工作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推进公安工作实现新跨越,9月2日下午,淮阳县公安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局党委成员、各股所队室负责人、各单位除值班人员外的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凤丽参加会议并做动员报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钟杰主持会议。

  • 淮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提名城市迎检动员会

    8月14日,淮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提名城市迎检动员会召开。县领导马明超、王毅、岳新坦、苏中林、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王之梦、耿党恩、党魁、刘淑杰等出席会议。

  • 淮阳县举办“讲守做”专题讲座

    8月2日,淮阳县举办“讲守做(即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专题讲座。

  •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发布蓝色暴雨预警

    淮阳县气象局于2017年8月2日16时12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我县未来12小时内北部黄集等乡镇将出现50毫米以上的降雨,并伴有雷电,大风等灾害性天气,请有关单位或人员做好防范准备。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做好排涝准备.今日周口天气概述: 周口今天天气:小雨,西北风 2级,全天气温30℃~26℃,当前温度26.6℃。

  • 夏日赏荷正当时

    入夏以来,河南省淮阳县龙湖的万亩荷花次第开放,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荷。

  • 淮阳县中医院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携带物资慰问建筑工人

    为贯彻落实淮阳县总工会《关于开展2017年“夏送清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5日上午,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工会主席胡夏青及领导班子、职工代表队伍携带清凉物资来到新址建筑工地对工程建设的一线工人进行慰问。

  • 淮阳县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高明 刘雪婷 文/图) 6月16日上午,淮阳县在环湖路举行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县委书记马明超,县长王毅,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冯涛等县领导出席宣传活动,并参加万人签名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