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全员营销技能培训开班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IKT8523q..jpg.jpg

商水农商银行全员营销技能培训开班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12月11日,商水农村商业银行“决战2018,迎战开门红”全员营销技能培训开班。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尚纪成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要严明培训纪律,认真参与学习,能够学以致用,加强凝聚,以饱满的热情迎战首季“开门红”。

紧接着,培训教官通过“破冰”环节,对全体学员进行分组和组长选拔,并强调培训纪律。随后培训正式开始,来自专业管理咨询机构的讲师将理论与案例的融合,以身边人和身边事,生动系统地讲解了首季“开门红”中将运用到的营销方式和营销技巧,进一步强化了参训学员的“转观念”、“练内功”意识。

据悉,本次培训为该行2018年首季“开门红”营销的开局之作,且战线长、覆盖广,旨在通过12天6个批次近500人的轮训实现全员在营销意识、营销技能、创新能力上的提升和突破,为2018年首季“开门红”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培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