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举办“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新员工座谈会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郸城联社举办“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新员工座谈会

郸城联社举办“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新员工座谈会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薛冰川 吕青松)为进一步宣扬十九大精神,了解新员工的工作、生活及思想情况,加强对新员工的关心和培养,促进新员工健康、快速成长,12月7日晚,郸城联社举办了以“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为主题的新员工座谈会。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各信用社(部)主任、以及新招录2017届大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郸城联社举办“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新员工座谈会

郸城联社举办“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新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37名新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敞开心扉,分享了工作中的感悟,生活中的趣事,普遍认为同事关系融洽、工作氛围和谐,领导和老员工们给予了自己很大的帮助,同时也就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自己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如何开展优质文明服务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对进一步优化生活设施、增强业务培训、拓展自我展示平台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想法和建议,得到联社领导班子的认可。

郸城联社举办“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新员工座谈会

郸城联社举办“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新员工座谈会

该联社理事长赠送给新员工每人一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在总结中谈到,作为在新时代环境中幸福成长的一代人,要静下心来,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珍惜当下幸福生活,珍惜在基层工作时光,好好工作,勤思考、勤学习,锻炼顽强品格,迅速提升自己,为农信社的改革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新时代 新使命 新员工 座谈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政银联动 郸城联社助力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收缴工作

    为进一步加大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加快居民养老保险金收缴进度,助力该县完成养老金收缴工作任务,近日,郸城联社联合县地税局、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开展了居民养老保险缴费宣传活动。

  • 登封女企业家“心慈刀快” 勇于承担新时代历史使命

    12月3日,登封市君召乡宝融种植基地,一个个红得诱人的番茄,一簇簇风姿不同的菊花,无不让人喜笑颜开。如今这般妙不可言的种植基地,与该公司的董事长魏玲,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 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精神,听取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筹备情况汇报。

  • 钉钉新品:企业办公迎来智能新时代

    11月19日,阿里巴巴钉钉在深圳召开秋季战略发布会。会上,钉钉CEO陈航(花名无招)宣布,超过500万企业和组织使用钉钉日常办公。他向外界展示了新推出的智能办公系列硬件——钉钉智能前台、钉钉智能通讯中心和钉钉智能投屏。

  • 功守道开辟太极新时代 太极圣地布局全域旅游

    细品国内外媒体对电影《功守道》的评论,观看激烈的功守道擂台赛,不难发现,以中国传统武术太极拳为基础发展起来的全新运动项目——功守道,背后有着许多看点。在围绕旅游项目建设推进全域旅游创建方面,温县一是抓项目,发挥“一拳一药”优势,开展旅游重点项目建设。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