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元旦前夕走访慰问扶贫攻坚前线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商水农商行到扶贫攻坚前线走访慰问

商水农商行到扶贫攻坚前线走访慰问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12月31日,商水农商银行董事长尚纪成、监事长张宇带队前往扶贫攻坚前线,看望慰问该行驻村扶贫队员并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尚纪成一行先后前往该行驻城关乡中心寨村、胡吉镇李寨村和东陈村扶贫工作点,为该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送去了被褥、水果等慰问品,并亲切询问他们在驻村扶贫工作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带去了总行党委的节日问候。

商水农商行到扶贫攻坚前线走访慰问

商水农商行到扶贫攻坚前线走访慰问

在城关乡中心寨村,当了解到该工作点尚未通自来水时,董事长尚纪成现场办公,当即安排随行人员为该处出资解决用水问题。在胡吉镇李寨村,董事长尚纪成一行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沈保国家,详细了解了他家的过冬生活情况和下一步脱贫计划,并鼓励他立足实际、鼓足干劲,早日摘掉“贫困帽”。沈保国对董事长尚纪成一行的到来深表感谢,他详细介绍了自己脱贫的初步计划,并表示自己在商水农商银行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有心劲儿、有信心带领全家脱贫。

在离开东陈村驻村扶贫工作点后,尚纪成一行来到了工作点附近的该行胡吉支行蔡庄分理处,在详细了解了该网点新年开业的准备情况后,他嘱咐该网点负责人要充分发挥距离优势,为该行驻村扶贫队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元旦前夕 走访慰问 扶贫攻坚 前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

    12月29日,商水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商水召开。董事会9名董事出席了会议,周口银监分局商水监管办候其修、商水农商银行监事长张宇及部分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

  •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迎新改造大变样

    值此元旦佳节到来之际,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以总行2018年“开门红”营销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行内职工开展网点厅堂改造工作。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年终决算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年终决算会议精神,确保2017年年终决算工作顺利开展,12月26日,商水农商银行召开2017年年终决算会议,各支行行长、主管会计、信贷会计、部门经理、财务部全体7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支持辣椒种植户喜获丰收

    12月15日,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客户经理来到当地辣椒种植大户郭某的家庭农场做贷后回访,看到郭某今年秋季辣椒种植喜获丰收,正在组织当地村民积极采摘。郭某兴致勃勃的向客户经理介绍了秋季辣椒和大葱的收获情况,感谢农商行对他的鼎力支持。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近日,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响应总行号召,组织员工在行内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演练。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