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商水农商银行董事长节前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商水农商银行董事长节前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商水农商银行董事长节前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商水农商银行董事长节前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商水农商银行董事长节前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2月9日是农历小年的第二天,当天上午,商水农商银行董事长尚纪成一行带着总行党委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轻车简从,深入基层,看望慰问贫困户和困难职工,并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扶贫队员和基层员工致以节日的祝愿。

董事长尚纪成一行首先来到胡吉镇李寨村贫困户沈保国家,为他带去了米、油、春联等年货,并关切地询问他近来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沈保国对尚纪成一行的拨冗而至深表感谢,代表家人向尚纪成及商水农商银行的同志们拜个早年。

紧接着,尚纪成一行又先后来到李寨村和东陈村驻村扶贫工作队,看望慰问了该行驻村扶贫队员,为他们送去了食品和生活用品。当见到该行驻村扶贫队员高驰时,尚纪成表示,作为一名90后,能够勇于担当扶贫重任,敢于攻坚克难,是全行员工尤其是年轻员工学习的榜样;同时嘱咐他要创新思路,实打实地做好扶贫工作。随后,尚纪成与扶贫队员一同接连走访了7家贫困户,为他们带去了节日问候和慰问品,并解读了该行的金融扶贫政策。

结束了对贫困户的走访后,尚纪成来到该行胡吉支行和蔡庄分理处,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勉励他们要真抓实干做工作,创新观念做营销。

离开胡吉镇,尚纪成一行又赶往该行困难职工雷智慧家中,为他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并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里年货的准备情况;同时嘱咐他要以身体为重,行党委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春走基层,商水农商银行,董事长,节前,走访慰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魏都区1+N模式打造智慧社区

    社区是社会的基本单元,是政府与百姓连接的重要纽带,是政府为民服务的重要平台,是社会和谐稳定的根基所在。所以智慧社区的建设就成了目前社会的紧要目标。

  • 郏县“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郏县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活动,平顶山市 “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暨郏县“文化进万家,扶贫送温暖”活动就是其中一项。

  •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魏都区努力打造“幸福圈”

    为了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魏都区委、区政府连续两年实施了民生365工程,把养老、医疗、教育、健身等12个方面的民生工作,细化为1120项具体事,融入社区。

  • 省文化厅“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赴上蔡演出

    2月2日上午,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王营社区文化广场上欢声笑语,掌声不断,由河南省政府外侨办和省文化厅主办,省文化馆承办,上蔡县重阳街道王营社区协办的“河南省文化厅‘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走进上蔡县王营社区慰问演出——与王营同歌”活动隆重举行。

  • 省文化厅“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赴上蔡慰问演出

    2月2日上午,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王营社区文化广场上欢声笑语,掌声不断,由河南省政府外侨办和省文化厅主办,省文化馆承办,上蔡县重阳街道王营社区协办的“河南省文化厅‘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走进上蔡县王营社区慰问演出——与王营同歌”活动隆重举行。

  • 鹿邑县开展“送福进万家”新春走基层义写活动

    1月31日,由县委组织部驻村办、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组织的“送万福进万家”新春走基层义写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动。

  • 鹿邑县“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扶贫慰问演出活动

    1月22日上午,一台由鹿邑县委宣传部主办、张店镇政府、鹿邑县财政局、宋河酒业公司承办的新春走基层扶贫慰问演出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 省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进鲁山县

    节目由省豫剧院青年团倾情演出,参加演出的有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省豫剧院青年团团长孟祥礼,国家一级演员、省豫剧院青年团副团长范静以及省豫剧院青年团李焕娜、刘文卉、朱旭光、杜永真等优秀演员。

  • 邓州市在“新春走基层”活动中获奖

    日前,省委宣传部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新春走基层”活动中涌现出的51个先进集体、123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邓州市广播电视台被评为先进集体,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盛志国被评为先进个人。

  • 《新春走基层》:春节坚守 谱写敬业赞歌

    春节假期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难得的一家团聚、走亲访友的闲暇时光,但于公交车司机而言,春节依然要手握着方向盘,反复来往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确保乘客出行便捷。春节期间,为保证公交车有效运营,平舆县公交公司坚持在岗在位,统筹规划,确保公交车正常运营,有效保证了春节期间居民的出行需求。

  • 温暖中国 网媒新春走基层走进郏县纸坊村

    大年初一,郏县黄道镇纸坊村举办了迎新农民运动会。

  • 新春走基层:环卫工人的年三十

    环卫工人在顺民清真风味餐厅吃免费早餐。摄影姜帆 记者采访环卫工人 。摄影查燕荣 环卫工人在151会所南湖店吃水饺(年夜饭) 摄影姜帆 今天(1月30日)是大年三十,早晨6点(相当于北

  • 新春走基层:户外休闲过大年

    市民在天山大道徒步栈道口留念 摄影姜帆 教练教市民滑雪 摄影姜帆 在教练的带领下,市民走向滑雪道 摄影姜帆 市民乘坐电梯前往滑雪起点 摄影姜帆 市民选购特产 摄影姜帆 中国经

  • 新春走基层:高原新年里温暖的脚步

    中国经济网记者 代玲 夏先清 2月7日一大早,顿珠次仁就行色匆匆地出门了。他要到西藏军区总医院,协调为扎西达杰治疗胆结石的事情。 顿珠次仁是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派驻桑日

  • 新春走基层:崔壁村真有变化了

    【新春走基层·看民生】 开栏的话 在马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光明日报派出40多位记者,奔赴祖国各地,走近各种岗位—— 他们将记录春运一线的繁忙有序、采写种粮大户的丰收喜悦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