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踏雪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踏雪上门服务暖人心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踏雪上门服务暖人心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娟)“我母亲的补贴款只有几百元,没想到农商行的同志踏着雪跑这么远上门服务,想不到咱们农商行服务这么贴心这么周到,感谢感谢!”客户刘老太太的家人不住地向商水农商行化河支行工作人员道谢。

化河乡南马村94岁的刘玉香老太太,前些日子因存折密码丢失,在商水农商行化河支行办理了双挂业务,双挂约定七天后处理补折重置密码。连续多日雨雪天气,天寒地滑,刘玉香老太太因路滑摔到胯骨卧床不能前往柜面处理业务。接到刘老太太家人的咨询电话,该支行当即表示可以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并嘱咐刘老太太家人准备相关证件方便办理业务。

雪过天晴,村里的路因雪融化变得更加泥泞,该行工作人员根据约定好的时间上门服务办理业务,并对老人进行了慰问,嘱咐老人安心养伤。

作为乡镇金融服务机构承担着当地群众地亩补贴、低保、五保、优抚、90岁养老等各类国家财政补贴款的支取服务工作,日常服务群众主要是60岁以上的老年人,该支行不仅为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还留下了老年客户儿女电话,为老年客户及家人提供生活便民咨询,为他们讲解宣传防诈骗金融知识,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踏雪,上门服务,暖人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