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谭庄支行布放“银铁通” 方便群众购票出行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商水农商银行谭庄支行布放“银铁通” 方便群众购票出行

商水农商银行谭庄支行布放“银铁通” 方便群众购票出行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赵惠琳)近日,商水农商银行首台“银铁通”自助设备在谭庄支行正式上线投入使用,运行一个月以来极大地方便了当地群众家门口购火车票需求,大大缩短了群众购票行程,打通了群众购票出行的“最后一公里”。

“银铁通”自助设备是河南省农信社和铁路部门联合推出的一项重要惠民举措,是集存取款、查询、转账与铁路车票的售取票功能于一身的多功能柜员设备。“银铁通”既可以实现ATM存取款一体机所有功能,又可以实现火车票的售票与取票功能,同时还可以为旅客提供购票发票。

该行首台“银铁通”布放在人口大镇谭庄镇,为即将到来的春运提供了售票取票便利,缓解了当地群众在此特殊时期购票难取票难的问题。客户只需要持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在银铁通自助设备上轻松取到火车票、动车票、高铁票,受到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谭庄支行,银铁通,自助设备,购票出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