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支持当地黄牛养殖户发展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支持当地黄牛养殖户发展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支持当地黄牛养殖户发展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高少辉)日前,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行长和客户经理来到当地养牛农户家贷前调查,实地了解黄牛养殖场农户生产经营情况,黄牛养殖周期行情及市场价格,详细询问了农户所需资金情况。化河乡张坡养牛农户如实地向客户经理介绍今年黄牛生产市场行情及出栏后的效益,该支行行长和客户经理详细了解养殖场生产经营及家庭情况后,当场决定对该农户提供5万元惠农贷款支持,利率按照基准利率3.625‰执行,为农户节省贷款利息几千元。

今年以来,化河支行积极加大对当地种养殖户惠农贷款投放的力度,真正做到资金取之于当地,用之于当地,让利于当地农户,做当地群众可以信赖的银行。对5万以下小额涉农贷款执行基准利率3.625‰的惠农政策,赢得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黄牛养殖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谭庄支行布放“银铁通” 方便群众购票出行

    近日,商水农商银行首台“银铁通”自助设备在谭庄支行正式上线投入使用,运行一个月以来极大地方便了当地群众家门口购火车票需求,大大缩短了群众购票行程,打通了群众购票出行的“最后一公里”。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加大惠农贷投放力度 支持养殖户发展

    近日,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客户经理来到当地散养鸡农户家做贷后回访,实地了解养鸡农户生产经营情况,散养鸡出栏行情及所需要的帮助。受访的养鸡农户高兴地向客户经理介绍今年三黄鸡行情及出栏后的效益,并热情地邀请到刚入住的社区新房参观,表达了对农商行惠农贷支持的感激之情。

  •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增设助农服务点 助力普惠金融

    新年伊始,为了更好的推进乡镇普惠金融建设,落实普惠金融的政策要求,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积极开展惠农自助服务点的考察与增设,不断拓展升乡镇金融市场的服务半径。

  •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召开年度综合考评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和准确评价基层支行业务经营发展和党建廉政建设,1月18日下午,由总行综合管理部和安全保卫部组成的考评小组来到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按照总行党委统一部署,对该支行开展年度综合考评,并召开座谈会。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踏雪上门服务暖人心

    化河乡南马村94岁的刘玉香老太太,前些日子因存折密码丢失,在商水农商行化河支行办理了双挂业务,双挂约定七天后处理补折重置密码。连续多日雨雪天气,天寒地滑,刘玉香老太太因路滑摔到胯骨卧床不能前往柜面处理业务。接到刘老太太家人的咨询电话,该支行当即表示可以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并嘱咐刘老太太家人准备相关证件方便办理业务。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