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商水农商银行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商水农商银行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为引领,优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商水农商银行总行机关第一党支部于3月6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该行党委书记尚纪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委员申莉主持。

该行党委委员申莉传达了总行党委关于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选举产生了该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在支委选举结束后,该行党委书记尚纪成做了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增强党建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思想和理论水平;要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通过组织活动引领党员、教育党员、凝聚党员、提升党员。他表示,行党委将持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法,完善党建考评制度,希望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认真履行支委职责、科学优化分工,在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学习党的知识、做好党建工作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助力该支部在全行基层党组织中脱颖而出。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太极拳协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3月5日上午,周口市太极拳协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对协会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谋划部署2018年度工作思路,近百名会员及太极拳爱好者参加会议。

  • 太康县供电公司:紧急抢修保供电

    3月4日11时,在太康县毛庄镇大石村的麦田里,太康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冒雨立杆架线,紧急抢修遭受强风受损的线路,保障及早恢复正常供电。

  • 淮阳:交警变“浇警”市民争相送来花雨伞

    3月1日,淮阳县委、县政府在義皇宾馆召开了全县政法工作会议和纪检监察会议,参会人员达千余人。会议紧张的进行了一天,淅淅沥沥的小雨也不紧不慢的下了一天。负责道路保障任务的县交警大队城市中队民警冒雨执勤从黎明到天黑,交警真的成了“浇警”,但执勤民警克服恶劣天气的影响,圆满完成了会场附近道路保障工作。

  • 商水农商行姚集支行金融助力当地养殖业发展

    日前,商水农商银行总行个人营销中心、化河支行、姚集支行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姚集乡大刘村养殖厂进行贷前复查工作。

  • 商水农商行黄寨支行“猜灯谜”普及金融知识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拓展金融知识普及,提升品牌形象,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在元宵佳节之际,推出以金融知识为主题的猜灯谜活动,助力金融知识宣传。

  • 川汇区区长李宗喜对区法院打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批示

    近日,周口市川汇区区长李宗喜在川汇区法院报送的《除恶需务尽 扫黑需坚决——川汇区人民法院打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枪》简报上作出批示。李宗喜批示:“区法院战绩高、出拳重、下手狠,打响了扫黑除恶第一枪,社会效果、法律效果俱佳,应予褒奖。扫黑除恶路仍然很长,请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 商水农商行开展助农取款点大检查确保惠农政策不变样

    为方便农民支取涉农补贴资金,保证金融惠农政策原原本本落地生根,商水农商银行于2月28日,采取各支行全面排查和总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内96个助农取款点开展了大排查。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支持当地加工业发展

    日前,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客户经理来到当地宠物玩具加工企业进行贷后回访,看到保同玩具加工厂内一片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放弃春节假期,在加班加点赶制一批外贸订单。

  •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突击查库活动

    为加强柜面业务现金管理,有效防范业务风险,2月28日晚,商水农商银行抽调纪检监察部、安全保卫部、财务会计部、清算中心等部门业务骨干16名组成突击查库检查组,对随机抽取的16家支行的柜员款箱进行全面检查。

  • 淮阳县交通局严查“两客一危一重”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春节期间,为确保客运市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周口市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以构建和谐、高效、便民的客运环境为主线,对客运市场进行了专项整治工作,着力打击了交通违法、非法拉客、非法营运、“六乱”等现象。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