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太极拳协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周口市太极拳协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周口市太极拳协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3月5日上午,周口市太极拳协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对协会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谋划部署2018年度工作思路,近百名会员及太极拳爱好者参加会议。

周口市太极拳协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周口市太极拳协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据了解,周口市太极拳协会2017年在市体育局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秉承“弘扬太极文化,服务全民健身”的宗旨,积极探索太极拳在新形势下发展的新路子,有效推动了太极拳健身运动在周口市的发展。周口市太极拳协会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各项活动,协会会员在国家及省体育局组织的比赛中荣获金牌43枚,在地方政府、群团组织及国外组织举办的较大规模比赛中荣获金牌54枚。

周口市太极拳协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周口市太极拳协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周口市太极拳协会会长张建国表示,太极拳是群众性较强的健身运动,离不开有组织的领导和规范化的培训,更离不开群众的热情参与和相互交流。新的一年,周口市太极拳协会将深入做好太极拳进社区、企业、机关、学挍等“六进”工作,向社会各界宣传展示太极拳的作用及魅力,影响带动一批人,吸引发展一批人,进一步促进周口市太极拳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太极拳协会,年度工作会议,太极拳爱好者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银行商丘分行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2月4日下午,郑州银行商丘分行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分行全体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 扶沟联社收听收看全省农信社2018年度工作会议

    2月1日,河南省农村信用社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郑州隆重举行。扶沟联社班子成员、各部室正副经理、各信用社正副主任在联社六楼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 洛阳高新区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3月21日下午,洛阳高新区法院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胜杰主持。

  • 汝州市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3月10日,汝州市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汝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天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汝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新义对今后的检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 汝州市检察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

    3月23日上午,汝州市检察院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工作,分析形势,鼓舞士气,推动我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