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联社收听收看全省农信社2018年度工作会议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扶沟联社收听收看全省农信社2018年度工作会议

扶沟联社收听收看全省农信社2018年度工作会议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董俊青 王团伟)2月1日,河南省农村信用社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郑州隆重举行。扶沟联社班子成员、各部室正副经理、各信用社正副主任在联社六楼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联社副主任关奇峰首先宣读了表彰文件;随后,省联社领导为获奖单位依次颁奖,对获奖单位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好榜样,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要求未获奖的单位树立信心,积极行动,赶超先进。

其次,全国标杆银行新郑农商银行、济源农商银行分别作了丰富精彩的经验介绍。

会上,省联社主任陈益民发表重要讲话:一是回顾总结了全省农信社2017年工作,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二是分析形势,新征程、新要求、新挑战,形势严峻;三是以争创“双一流”为核心安排部署了2018年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省辖市农信办逐一向省联社递交了2018年目标责任书。

最后,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哲在会上强调五个方面内容:关于“双一流”创建方面,要认清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内涵,因地制宜抓好落地实施;关于巩固改革成果方面,各行社要加快改革进度,同时要确保洁净改制,机制转换须到位,省联社建立大平台服务小法人能力要不断增强;关于核心业务即信贷业务发展方面,一定要建立起强大的信贷队伍,把乡村振兴工程作为信贷工作的核心工程,规范、扎实做好,稳健提升市场份额;狠抓违规恶习方面,要做到正风肃纪更严、监督检查更严、惩治手段更硬,狠刹违规恶习;党的建设方面,党建是一切工作的统领,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各项工作、业务发展的始终,确保党在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方面的关键作用;弥补基层党建短板,切实发挥党员先进性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会议,全体员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认识,指明了方向,振奋了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沟联社,收听收看,全省农信社,2018年度,工作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联社举办2017年新招录员工入职欢迎仪式

    8月28日,扶沟联社举办了2017年新招录员工入职欢迎仪式。扶沟联社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各信用社主任参加了活动仪式。

  • 固始县相关部门组织收听收看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日前,固始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 固始组织收听收看环保部视频会议

    1月9日上午十时,固始县环保局在家党组成员,机关各股室和监察、监测两站负责人共同在固始县环保局五楼会议室,收听收看由环保部黄润秋副部长主持的贯彻落实《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方案》视频会议

  • 周口市组织收听收看《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宣贯培训会

    1月8日上午,周口市组织市直部门和消防重点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全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宣贯培训会。会议就国务院办公厅出台《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阐述,针对《实施办法》中地方各级人民政府消防工作职责、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工作部门消防安全职责,以及各级机关、团体、企业、事业等单位应当落实的消防安全职责作出的规定进行解读。

  • 固始收听收看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会议

    为认真贯彻习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定于1月3日上午9时召开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视频会议。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