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联社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总结并安排工作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扶沟联社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扶沟联社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董俊青 王团伟)9月6日,扶沟联社召开了月度工作会议,总结前8个月业务经营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联社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及各信用社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联社主任张祖军通报了8月份业务经营情况并就分管工作做出要求:一是各社要对照年度目标,做好三季度工作计划及落实工作;二是要增收节支,提升经营效益;三是要强化全资产管理,尤其是要让“闲置资产”动起来;四是要加大贷款管理力度,加紧清收各类不良贷款;五是提升服务水平,要主动化解本社、本辖区的矛盾;六是要强化“五小建设”(小宿舍、小食堂、小浴室、小活动室、小阅览室),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扶沟联社理事长刘军旗在会上强调:一是全体中层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抓好本部门人员的学习。二是严肃纪律。改革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全员要严肃工作纪律,安排的工作要快速落实、及时反馈;要严肃生活纪律,管住嘴、管住腿,风清气正勇作为。

新闻线索邮箱 :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 :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沟联社 月度工作会议 总结 安排部署 7·26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