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联社召开2018年“开门红”推进会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董俊青 王团伟)1月16日,扶沟联社召开2018年开门红推进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联社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各信用社主任及网点负责人共计100余人。

会上,联社副主任韩云勇首先通报了2018年上旬各信用社存款完成情况及部分信用社的先进经验;其次,指出目前一些网点存在的柜面服务人员职业化程度不高、厅堂氛围不浓厚、“坐门等客”思想未转变等问题;再次,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用心服务,提升服务质量赢客户;二是强化内勤管理,提高柜员职业化程度树亮形象;三是因地制宜制定考核办法,调动员工积极性,铸就团队营销大格局;四是做好电话营销,跟进客户拓市场。

随后,联社领导为资金组织工作先进单位授旗,振兴信用社、包屯信用社、东关信用社作先进发言,分享经验;落后社作表态发言,知耻后勇。

联社副主任郝志勇在会上通报了前期全辖贷款营销情况,并指出:要转变观念,信用社班子带头营销,切实做到上门服务;要明确工作思路,制定切合本社实际情况的营销方案;要利用好政策,做好扶贫贷款、小微企业贷款营销,增加效益的同时,又树立了良好形象。

联社主任张祖军在会议上强调:联社将进一步加大奖惩力度,使能者得利、庸者受罚,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各网点要持之以恒练内功抓形象促提升;信贷人员要做好以贷引存工作,开展全业务营销。

最后,联社理事长刘军旗作总结讲话:祝贺获得锦旗的三家信用社,鼓励其再接再厉;批评落后社,激励其分析原因补短板,迎头赶上。同时指出,赢得“开门红”抓好优质文明服务是关键,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是根本。各部室经理要切实做好所包社的督导、服务工作,各信用社要有超额完成任务的信心,用心、用力、用情服务客户,上下齐心,力争全辖网点处处实现开门红。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沟联社,2018年,开门红,推进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