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联社举办2018年开门红旺季营销训练营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扶沟联社举办2018年开门红旺季营销训练营

扶沟联社举办2018年开门红旺季营销训练营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董俊青 王团伟)12月16日,扶沟联社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决胜2018“旺季营销开门红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联社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及部分客户经理、柜员,分两个批次共计304人。

开班仪式上,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军旗做了开班致词,首先对上海优肯金融研究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强调了当下银行间业务竞争形势日趋激烈,产品趋同,想要出彩只能靠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营销,此次培训就是要提升大家的营销技能,为2018年开门红揽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他要求大家在培训期间要认真听讲、全力以赴,取真经练就真本领,并在以后的工作中落实好、运用好,抓时机、抢先机、求实效打好完美的2018首季“收官之战”。

培训老师们从中国银行业的新常态、旺季营销项目解析、客户经营策略制定和旺季营销落地管控等四个方面,层层递进,以真实的案例解析,理论联系实际,同时员工们与老师互动良好,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培训,员工们既掌握了营销理论知识,又通过互动增长了营销体验。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贴近实际,营销理念新颖、先进,营销技能可操作性强,更加坚定了打好2018年首季开门红漂亮仗的信心。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沟联社 2018年 开门红 旺季营销 训练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