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联社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扶沟联社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扶沟联社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董俊青 王团伟)2月12日,扶沟县农村信用社2018年度工作会议召开。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军旗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韩云勇主持会议。该县联社部室副经理以上人员、各信用社班子及部分先进个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张祖军首先分析了2017年度经营情况并对2017年度重点经营指标奖惩情况进行通报。

县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韩云勇依次宣读了省联社、市农信办及县联社《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随后,联社领导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军旗在会上指出,2017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县农信社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省联社提出的“4+4”工作总要求为引领,按照“农信社-农商行-标杆行-上市行”的发展思路,回归本源,支持实体,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提质量、促改革等各项工作,经营质量、效益大幅提升,改革工作取得新突破,有力支持了扶沟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会议强调,2018年是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县联社组建农商行,开启“双一流”创建新征程的一年。全县农信系统要围绕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坚定信心谋发展,凝心聚力推改革,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双一流”创建工作。一要强化学习练内功,提高“双一流”创建的能力本领。农商行挂牌后,发展将进入快车道, “创一流业绩、建一流银行”也对每一个员工的能力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员必须持之以恒的加强学习,学深学透各项新业务、国家政策、监管要求、外地经验,避免出现“本领恐慌”现象,提升竞争力。二要全面加快体制机制转换,夯实打牢“双一流”创建的基础工作。要加快改制步伐,巩固改革成果,按照“六项机制”要求,实现洁净改制。三要坚守市场定位,回归本源主业,全力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实体经济是金融的根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各网点要逐步完善硬件设施、提升网点服务质量,着力打造精品网点;同时要走出去,开展全业务营销,推广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运用“互联网+”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四要强化合规建设,筑牢风控篱笆,全面提升风险管控水平。强化员工合规知识普及教育,健全各项风控制度,完善监督机制,全方位、无死角扎紧制度的笼子。五要优化信贷流程,强化信贷管理,切实提升信贷质量。“信贷”是银行的基础性工作,“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农信社改革多半时间耗费在了不良资产的处置上。要通过转换信贷机制、加强客户管理、优化客户经理队伍、严肃信贷纪律及强力清收不良等举措。六要全面从严治党,以“一流的党建”推动“双一流”创建提质增速。要加强队伍建设,狠抓“两个责任”落实,狠刹违规恶习,强化党组织在农信社改革发展中的领导地位。七要提服务树品牌,全面提升农信形象。全县农信系统要通过转变观念、打造特色银行和精品网点、加强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强化农信社宣传等措施不断提升农信社社会形象。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沟联社,2018年度,工作会议,表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