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支持当地加工业发展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支持当地加工业发展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支持当地加工业发展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支持当地加工业发展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支持当地加工业发展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高少辉)日前,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客户经理来到当地宠物玩具加工企业进行贷后回访,看到保同玩具加工厂内一片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放弃春节假期,在加班加点赶制一批外贸订单。加工厂老板史某向客户经理介绍:“这批订单是出口日本的猫窝和狗玩具吊篮,因为需要赶制订单,工人们初七就开工干活了。”提起刚拿到手的20万元的信贷资金支持,史某激动地说:“感谢农商行给我们的资金支持,今年我们要放手大干一场!”

近年来,随着沿海地区劳动密集型加工企业的产业转移,作为农业大县的商水,各乡镇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一大批小型加工作坊,有力承接了加工业的产业转移。商水农商银行抓住时机大力支持加工业发展,为其提供了充足的信贷支持。化河乡保同加工厂就是一个例子,史某做预制板加工生意多年,一直和农商行合作,是该支行合作多年的优质信贷客户。在听说史某和上海一家工艺品公司合作开展来料订单加工业务时,该支行第一时间上门调查,为其提高信贷额度,大力支持史某宠物加工厂发展。经过半年的发展,目前,该加工厂已完成外贸订单十几笔,订单额60余万元,吸收附近村妇女务工50余人。截止目前,该支行累计支持当地玩具、渔网、古棉、莲藕、粉条等加工业发展贷款50余笔,金额600余万元,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普遍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支持,当地加工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为贫困户新春送温暖

    新春将至,为了让贫困户过一个温暖的春节,2月8日,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该支行辖内的帮扶贫困户。

  • 商水农商银行城关镇支行传达贯彻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月7日下午6点,商水农商银行城关镇支行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在总行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联社、市农信办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 商水农商银行联合法院“金融执行风暴”再亮剑

    2月6日,商水农商银行联合商水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再次掀起“金融执行风暴”,亮剑失信被执行人。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踏雪上门服务暖人心

    化河乡南马村94岁的刘玉香老太太,前些日子因存折密码丢失,在商水农商行化河支行办理了双挂业务,双挂约定七天后处理补折重置密码。连续多日雨雪天气,天寒地滑,刘玉香老太太因路滑摔到胯骨卧床不能前往柜面处理业务。接到刘老太太家人的咨询电话,该支行当即表示可以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并嘱咐刘老太太家人准备相关证件方便办理业务。

  • 商水农商银行联合法院开展金融执行风暴

    为抓住外出人员节前集中返乡这一有利契机,1月31日凌晨6时许,以清收商水农商银行不良贷款为主题的商水县人民法院“金融执行风暴”行动启动仪式在县法院举行。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