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农信联社开足马力抓旺季 存款突破90亿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新年伊始,喜传捷报。截至2月27日,淮阳县农信联社各项存款余额突破90亿元,达到90.10亿元,较年初净增3.66亿元,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为进一步支持当地经济发展积蓄了资金能量。

年初以来,该联社紧紧围绕省联社提出的“争创一流业绩 建设一流银行”发展战略为引领,早制订增存方案、落实增存措施,发动全辖干部员工深入开展存款“开门红”营销竞赛活动,加快推进业务转型,提升服务质量。

加快转型创新。首先,加快经营转型,该联社立足网点多、贷款手续简单、贷款方式方便灵活、贷款额度小的行业特色以及服务触角深等比较优势,增强主动营销意识,从坐等客户上门到走出去深度营销,实现了观念的大扭转。同时,出台优质客户贷款利率优惠政策并进行全面推广,通过培育高端客户、提高客户资金归社率、增强客户粘合度等多种形式吸储揽存。其次,做好战略转型,从主要依靠网点数量优势,向更加依靠省联社的“大平台、大服务”优势,特别是新产品、新科技的有力支撑,全员加大电子银行业务营销力度,截至目前,该联社电子业务替代率达72.26%。

加强基础保障。首先是进一步完善营业网点基础设施建设,维护好网点外在形象标识。继续实行联社领导包片、部室经理包社,通过适当延长营业时间、增开服务窗口、配备大堂经理和值班保安,做好前台的后勤保障工作。二是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员工基本功培训,创新服务品种,拓展优良客户。三是督促基层信用社班子转换经营理念,不断细化激励机制,全方位完善服务功能,有效增强了市场竞争能力,做到尽最大努力方便客户办理存储业务,进一步扩大了存款市场份额。

做好分层对接。一是领导班子成员加大对县委县政府、财政、税务、社保等政府及县直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全力揽对公存款。二是各部室分别加强对电力、烟草、移动、电信、联通等国有企业沟通对接,全力揽单位存款。三是营业部及城区各储蓄网点分别加强对各大园区、社区、街道、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的沟通和调查摸底,全力揽企业存款。四是各信用社积极与各乡(镇)政府、财政所、农保所、合作社、农户沟通,全力做好基础客户维护工作。

开展营销活动。该联社及时出台了考核激励措施,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销优质客户。根据区域不同,着重在乡镇网点推出了“银企共联展平台 促销惠农迎新春”活动,对于稳定基础客户效果显著。针对城区各家金融机构竞争激烈的态势,由电子银行卡部牵头与银联公司合作,推出了刷卡享“1元观影 6元汽车 加油8折 美食购物下单立减 ”等大型优惠活动,在全城营造了“存款到农信”的浓厚氛围。

风正济时,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2018年是全省农信社“双一流建设”的开局之年,淮阳联社将继续坚持支农支小市场定位,锐意进取,在业务发展上实施精细化管理,在提升质效上寻求新突破,为不断打造历久弥新、行稳致远的现代化金融机构而努力。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农信联社,开足马力,抓旺季,存款,90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公安局严厉打击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1月31日,灵宝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在郑州市高新区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的大力协助下,在二七区地铁1号线附近,一举抓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网上逃犯李某层。

  • 汝州农商银行2018年首月传捷报:新增存款超5亿元

    汝州农商银行抢抓春节资金回笼旺季,2018年首月存款喜迎“开门红”,截至1月末,各项存款余额达1296223万元,比年初新增50352万元。

  • 被执行人躲避履行 法院网络查控抢先冻结银行存款

    2015年10月3日凌晨,张某之子张小某驾驶后八轮货车在鲁山县董周乡某汽车修理铺为轮胎充气过程中发生爆炸,将张小某炸成重伤在送医过程中死亡。由于张某之子所驾车辆系从肖某处购买的二手车,虽然怀疑轮胎存在质量问题,但因购买地点无法查清,事故赔偿问题就张某家人就没有深入追究。可是2016年,张某得知原车主肖某车辆的轮胎是在贾某处购买,贾某为此还于同年7月通过诉讼向肖某追讨过轮胎款。

  • 平舆法院:冻结被执行人存款促执结

    1月23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通过冻结被执行人张某银行存款账户,迫使被执行人张某主动来到法院履行还款义务。

  • 禹州联社开展“勇夺奋进杯 激情新梦想”存款营销活动

    全辖信用社紧紧抓住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有利机遇,以“四礼五福六顺七喜”活动为依托,结合“七个走进”活动,积极组织员工走出营业厅,扎实开展存款外拓营销活动,迅速在全辖掀起首季业务竞赛活动新高潮。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