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川汇区区长李宗喜对区法院打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批示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晨辉 唐玉吉)近日,周口市川汇区区长李宗喜在川汇区法院报送的《除恶需务尽 扫黑需坚决——川汇区人民法院打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枪》简报上作出批示。李宗喜批示:“区法院战绩高、出拳重、下手狠,打响了扫黑除恶第一枪,社会效果、法律效果俱佳,应予褒奖。扫黑除恶路仍然很长,请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据介绍,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川汇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严格落实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院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攻坚,刑事审判庭法官和法警队队员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顺利审结了原公职人员何某某等涉黑案件,对黑社会性质组织“保护伞”零容忍,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坚决打击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的嚣张气焰,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

川汇区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区政府领导对区法院工作的肯定与支持,极大鼓舞了法院干警。下一步,区法院将继续集中力量、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再创佳绩,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役,为筑牢和谐川汇、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川汇区区长,李宗喜,区法院,扫黑除恶,批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