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项城市开展关爱孤贫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田磊 通讯员 鲁奇峰)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月26日,项城市袁张营小学组织志愿者到南顿镇马楼行政村开展“六一献爱心,公益暖童心”关爱孤贫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孤儿阿森(化名)家里,为其送去了学习用品、食物和新衣服并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志愿者帮他换上新衣服,帮助辅导功课,鼓励他要积极向上、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志愿者们还和阿森的奶奶深入交谈,了解其生活学习情况。

“今天家里来了这么多阿姨陪我们过节,她们都非常亲切,我们一起做游戏,给我辅导作业,还送给我小礼物,我感到很开心。”阿森说。

“这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孤儿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让这个“六一”儿童节显得特别有意义。”项城市袁张营小学校长郭昱说。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项城市 志愿服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