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隔“屏”不隔爱 项城市工业路小学召开线上家长会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田磊 通讯员 鲁奇峰 申静静)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缓解家长和学生的焦虑情绪,做好学生的居家学习与生活指导工作,近日,项城市工业路小学“隔屏”相聚,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帮助家长们了解延迟开学期间学校部署的相关工作,并着重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家长对孩子的陪伴至关重要,希望家长在做好孩子榜样的同时,多倾听孩子的心声,多以朋友的身份去和孩子沟通交流,让孩子们在特殊而漫长的假期中实现身心的健康成长。

因疫情原因,一再延长开学时间,班主任老师建议孩子们作为一名学生一定要学会自律,主动学习。并提醒孩子们要劳逸结合,学习和身心健康、安全并重。此外,各任课教师也认真分析了学生们的网上学习情况,并向家长和孩子分享各科学习的好方法,指导学生如何进行高效学习。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学生的“学”和家长的“陪”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此次线上家长会,五年级各班还安排了优秀家长及学生代表现身说法,分享居家学习的好做法,帮助学生及家长树立好榜样。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项城 市工业路小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