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项城市:教师辅导用真心 家长致谢送锦旗

2020-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田磊 通讯员 鲁奇峰 张小平)日前,项城市千佛阁街道办事处袁张营小学,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她代表全班家长,把一面写有“尽心尽力从不厌倦,被评为优秀好老师”的锦旗送到该校老师王红、董海霞手中,锦旗中平凡的话语充分表达出了家长对该校教师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这位送锦旗的女士是六年级一名学生的家长。在疫情期间,王红、董海霞两位老师在上好网课教学的同时,对每名孩子采取一对一辅导,批改作业,每天都要工作到深夜11点左右。通过两位老师的辛苦努力,全班孩子成绩优秀,博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和赞扬。家长们一致商议决定,通过赠送锦旗的方式向两位老师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和祝福。

 王红、董海霞两位老师表示,这面锦旗是家长对学校和老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这既是荣誉,也是鞭策。锦旗虽轻,情意却重。以后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来教育学生、回报社会。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项城市 网课 教师辅导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