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江西省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到项城市参观考察

2020-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田磊 通讯员 崔永生 吕惠林)日前,江西省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一行9人到项城市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项城市防水产业园区、项城防水大厦、河南彩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亨科京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对该市扶持防水产业发展及防水材料生产情况进行了详细考察。

据悉,项城市作为中国建设工程防水之乡,半个世纪以来,项城防水人走南闯北、驰骋中外,队伍不断壮大、领域不断扩展、业绩不断增长,目前,该市防水从业人员33万,年产值超过400亿元,业绩遍及全国各地,承接了鸟巢、水立方、天安门修缮、世博园、南水北调等国家重大工程,在全国享有公认的“业务精良、技术精湛、诚实守信、服务一流”的美誉。

考察团对项城市防水产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认为项城市委、市政府谋划全局、站位高远,突出了特色产业。项城防水协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真正起到了桥梁纽带作用。考察团表示,希望与项城防水协会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为两地发展打造合作交流的平台。

考察期间,江西省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还向项城防水协会赠送了“加强协会交流,共创行业辉煌”摆台。江西省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与项城防水协会签订了友好协会,相关企业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统计,截至2019年底,项城市注册的建筑防水企业已达1704家,纳税1.18亿元。目前,该市正在紧紧围绕“一总部四基地”(建筑防水企业总部、防水材料生产基地、防水科技研发基地、材料电商物流基地、施工技术教育培训基地)的发展目标和打造防水产业百亿集群,强力推进项城防水产业发展。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江西省建筑业协会 建筑防水 项城市 考察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