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项城市文化路小学举行关爱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捐赠仪式

2020-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田磊 通讯员 张瑞 范雷生)为有效落实教育精准扶贫政策,使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感受到来自国家、社会和学校的温暖和关爱,5月20日上午,项城市文化路小学举行关爱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该市庄吉服饰公司为他们每人捐赠了春夏两套校服,学校也为其免费发放了教辅资料。对于贫困学生来说,这不仅仅是漂亮的校服、一本实用的教辅材料,更是对他们的一份关爱、一份真情。

项城市文化路小学校长夏传峰表示,此次捐赠活动,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励。这种“精神营养”,将会源源不断地滋养着莘莘学子刻苦学习、茁壮成长,为成为祖国栋梁之才努力学习,将来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项城市 文化路小学 建档立卡 贫困学生 捐赠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