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冯塘信用社开展“助力疫情防控 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2020-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梁艺耀)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决胜时期,为保障当地医疗机构用血安全供应、缓解临床用血的紧张局面,淮阳联社冯塘信用社组织开展爱心献血活动。弘扬农信员工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

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该社员工在社主任的带领下,分批次从工作岗位赶往献血地点,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严格遵守献血秩序、全程戴口罩、保持一定安全距离,有序进行填表、体检、采血等献血流程,滚烫的鲜血传递着他们浓浓的爱心。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立足本土发展的农村金融主力军,冯塘信用社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做最有爱心的献血者,成为千万“逆行者”中的一员,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冯塘信用社 疫情防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