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开展一季度业务技能测试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为营造“比、学、赶、帮、超”的业务技能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学业务、练技能的积极性,3月26日,沈丘农商银行组织辖内员工开展一季度业务技能测试。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到测试现场进行监督。

此次技能测试分为多指点钞、单指点钞、机器点钞、默写系统操作码、小键盘数字录入以及柜面综合业务六个项目。测试选手中既有“久经战场”的老将,也有初出茅庐的新秀;既有工作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也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新员工。实操显技艺、技能展风貌,沙沙作响的点钞声不绝于耳,扎钞纸在他们手里不断翻转,敲击键盘的按键声此起彼伏,众选手认真自信地弹拨起韵律有序的节奏。业务技能测试,不仅是选手业务基础知识和从业技能的比拼,也是选手们心理素质的一次较量。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井然有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多轮精彩的角逐,共评出团体奖3个、个人单项奖13个。充分地展现了该行员工的业务实力,展示了该行员工扎实过硬的业务素质和积极向上、勇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该行高度重视员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的提升,通过季度开展业务技能测试竞赛等活动,大力推进全行员工服务能力提升,为打造优质服务团队、提高优质金融服务奠定了基础。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以此次技能测试为契机,认真研究分析员工综合技能水平现状,针对短板和弱项,精准施策,强化培训力度,着力提高全员金融服务水平。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 农商银行 业务技能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