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项城市召开创建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城市暨污染防治攻坚战誓师大会

2020-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田磊 通讯员 田丰)3月19日,项城市召开创建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城市暨污染防治攻坚战誓师大会,吹响了创建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城市的“集结号”。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王富生主持会议。该市各镇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国家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大考之年”,也是周口市创建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城市完成之年,打赢环境污染攻坚战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政治任务。各级部门要站在对党忠诚负责、对全市人民负责的态度,坚决打赢这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市干部职工都要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职尽职。认真落实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责任,对推诿扯皮、敷衍了事的单位或个人,发现一起,坚决处理一起。

会议强调,按照“谁污染,谁治理”的原则,各工业企业、施工工地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执法部门要对照任务清单,加强协作、从严执法,对环境违法行为要集中查办一批、处罚一批、曝光一批、警示一批、约谈一批,以“零容忍”、“铁手腕”的狠劲,严格执法,坚决保持打击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会议总结了2019年项城市生态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安排部署2020年创建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城市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任务。会议还宣读了《项城市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责任目标考核奖惩办法》。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项城市 污染防治 攻坚战 誓师大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