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疫”线彰显担当 贡献农商力量

2020-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疫情发生以来,沈丘农商银行强化担当,不等不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保障金融服务,为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商力量。

雨夜撑起温暖“屋”。3月12日,狂风大雨让人猝不及防,在该行包联社区内,值勤点的帐篷被大风摧毁。风雨交加中,该行值勤人员迎难而上,坚守岗位。为确保值勤人员24小时不脱岗,该行党委积极应对、多方协调,紧急从外地调运帐篷。两小时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值勤人员撑起了温暖“屋",保障了值勤点的正常工作。

信贷抗“疫”及时雨。“企业能正常生产,多亏了你们及时放贷,我们才有足够的资金预定生猪。”周口某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女士对该行的客户经理说。在得知该养殖公司因资金不足,无法预购生猪时,客户经理主动上门,对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该行立即开辟战“疫”信贷绿色通道,快审快批快放贷,为该企业授信并发放贷款500万元,及时满足企业流动资金需求,为该企业在疫情期间保障全县居民肉食供应增添了金融助力。

同时,疫情期间,该行共摸排筛选15家对疫情防控贡献较大的企业,并为4家企业提供4笔应急抗疫贷款共1860万元。

助力小微共战“疫”。该行通过电话、微信营销等载体及时对接小微客户融资需求,主动对接居民生活物资生产、采购、运输、销售的中小微企业和返乡创业人员,持续加大100万元以下小额贷款营销力度。自2月2日以来,该行小微贷事业部营销客户1314户,其中医疗超市及运输物流652户,建立营销微信群14个,其中营销141个意向客户,意向金额1876万元。

爱心援助春意暖。为更好地驰援抗疫一线,该行党委在县里发出抗疫倡议捐赠的第2天,向沈丘县红十字会捐款30万元,用于采购医用口罩、护目镜、防护服以及消毒用品等医疗物资;同时,向全体员工发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的倡议,短短四个小时,员工捐款50410元;向槐店镇、刘湾镇政府一线防控人员捐赠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牛奶共350箱,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农商力量。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 农商银行 疫线 农商 力量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沈丘县纸店镇:“明亮工程”暖民心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沈丘县纸店镇纸西村300多盏路灯同时亮起,把昔日寂静的村庄照的如同白昼。三五成群的村民在明亮的灯光下散步,拉家常、侃大山,谈笑风生,幸福感满满。

  • 6小时,两万余亩!沈丘直升机“一喷三防”助丰

  • 沈丘一位镇党委书记写了一封感谢信

    “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无私奉献、心系抗疫,在全镇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义不容辞地扛起了社会责任,将点滴温暖集汇成大爱江河!在此,镇党委政府感谢您们,纸店人民感谢您们……”近日,沈丘县纸店镇党委书记李锋为了表达对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物资抗击疫情的感激,将自己撰写的感谢信录制成音频文件公开发布,在该镇群众中间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这封带着声音的感谢信不仅真心满满,而且激励人心,坚定了全镇上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 沈丘农商银行支持本土春晚“烹饪”节日文化大餐

  • 沈丘县农商行:寒冬送爱心 温暖百姓心

    隆冬时节,天寒地冻。1月16日,在沈丘县赵德营镇东张营行政村,由沈丘县教体局、沈丘农商银行、沈丘春江花月房业组织的“新春大拜年扶贫公益行”爱心捐赠活动正在进行,让当地乡亲们在寒冬时节感受到了一种别样的温暖。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