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县农商行:寒冬送爱心 温暖百姓心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向灵 任佚)隆冬时节,天寒地冻。1月16日,在沈丘县赵德营镇东张营行政村,由沈丘县教体局、沈丘农商银行、沈丘春江花月房业组织的“新春大拜年扶贫公益行”爱心捐赠活动正在进行,让当地乡亲们在寒冬时节感受到了一种别样的温暖。

捐赠现场

当天下午15时许,在东张营行政村村委会,该县教体局驻东张营行政村工作队长李小兵、县农商银行赵德营镇支行行长王志礼,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贫困户介绍农商银行金融扶贫政策,着重对“户贷户用”进行详细说明,同时现场发放春联、挂历、抽纸、围裙等生活用品。

开展入户慰问活动

“王行长,我上次的贷款怎么到现在还没有下来啊?”在村委会,贫困户侯进才问道。王志礼接受群众金融扶贫政策方面的咨询,并询问随行的信贷会计,得到解释说:“因侯进才姓名信息输入错误,导致公安系统与国办系统信息不一致的缘故。”

据悉,侯进才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现在家喂养四只母羊,春节后即将下崽,急需扩建场地,但正因资金短缺而发愁。王志礼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当即叮嘱侯进才用其爱人的姓名重新填写贷款手续,按照流程争取早日为其发放贷款,解决其燃眉之急。

接受群众金融扶贫政策咨询

“感谢工作队,感谢王行长,感谢农商银行。农商银行真是咱老百姓的贴心银行!”侯进才连声致谢。

随后,该县驻村工作队,县农商银行、春江花月工作人员深入农户家中,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春联、毛巾,被单等生活用品,把温暖和关爱送到了群众家门口。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县 农商行 寒冬 爱心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小时,两万余亩!沈丘县纸店镇直升机“一喷三

    “飞防的速度好快啊,15分钟一个驾次,每次能喷洒1000亩,真方便哩!”4月16日上午,在沈丘县纸店镇一块偌大麦田里,一架有人驾驶直升机正在进行“一喷三防”作业,现场群众欢呼声响成一片。

  • 沈丘县纸店镇:人居环境整治让乡村更宜居

    “干部领,群众干,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清垃圾,挖沟塘,村头村尾大变样……”4月13日,记者在沈丘县纸店镇采访时了解到,该镇把疫情防控与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抓细节、重实效,干群联手,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 沈丘县:一位乡镇纪委书记的“疫”线担当

    疫情来势凶猛,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不少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身先士卒,舍小家顾大家,涌现出了不少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沈丘县槐店镇纪委书记范留胜,在抗“疫”一线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 沈丘县刘庄店镇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

    3月9日,沈丘县刘庄店镇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个人和在疫情防控一线成绩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该镇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驻村工作队、各行政村三委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 沈丘县:上演惊险8分钟大营救

    “有人摔倒了!”2月25日上午10时许,在沈丘县城区泰安路十字路口附近,一名骑电动车的黑衣男子突然摔倒在地,昏迷休克!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