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项城:公益志愿者持续发力助力抗“疫”

2020-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永久)为给战斗在抗疫斗争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一份关爱,项城舞丫丫艺术学校的志愿者郭婷捐赠现金2000元,通过项城骄阳公益团队购置好鲜花和口罩,送到社区一线卡点值守的女士,持续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郭婷作为志愿者十分关注抗击疫情战况,积极组织身边的好朋友和加盟校校长通过团购物资助力战“疫”的方式获取佣金2000元,立即将其全部捐赠出来,并联系到项城骄阳公益团队,委托代购鲜花和口罩,亲自与骄阳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一起送到值守卡点,助力家乡抗“疫”。郭婷还利用自己的舞蹈特长,为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现场表演了简单的单人舞蹈秀,减缓了大家的工作压力。

据悉,郭婷的爱人王新民也为战“疫”出力贡献力量,在疫情刚发生时,就接到了人民医院打来的电话,表示疫情期间医院餐厅太小,医护人员和病患吃饭不便,想请他过去帮助建设完善医院餐厅。王新民和妹妹王春梅利用最短时间把医院餐厅装修好,并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为医护人员和病患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郭婷说:“我非常支持我爱人的做法,现在是医院需要我们帮忙的时候,这个活必须接下来。”

郭婷曾在郑州、山东等地参加学习家庭教育,她表示,疫情过后还将为大家做免费的家庭教育沙龙活动,并且线下全部免费。谈及自己当志愿者的感受,郭婷表示:“在国家危难的时候,作为一名创业者、一名舞蹈老师,我特别想做一名爱心志愿者,尽自己的一份爱心,贡献全部力量。现在除了上网课直播教孩子们学舞蹈,每周六、周日都会做免费的公益舞蹈课,虽然个人力量薄弱,但我做了就不后悔,一定能取得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项城 公益 志愿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