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项城市举行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2020-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马伟文 通讯员 蒋树保)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最紧要关头。3月5日,项城市举行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会议现场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今年8月底,项城市须完成1956户5247人的脱贫任务。

会议要求,各镇、市直部门“一把手”必须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抓落实,要以坚决执行的政治自觉、坚决落实的鲜明态度、坚决完成的必胜信念,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越到最后时刻,越要响鼓重锤,越要严明号令、改进作风、铁律督战。项城市委将按照市委常委会研究脱贫攻坚责任追究办法的意见,对作风不实、工作不力、弄虚作假、完不成任务、拖全市后腿的部门、镇、村,从严追究有关领导和责任人责任,绝不心慈手软,绝不姑息迁就,要通过铁的纪律、硬的举措、严的问责,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项城市市长王富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必须发扬“滚石上山”的精神、拿出“攻城拔寨”的勇气、坚定干则必成的决心,迅速把工作部署、行动节奏和精神状态由“平时”转入“战时”,尽锐出战,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向上级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项城 脱贫 攻坚 誓师 大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